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博会参展楼盘竞逐天下 楼市调控谁笑傲甬城?

房天下  2010-10-20 20:39

[摘要] 房天下据住博会今日公布的参展楼盘名单统计,本届住博会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有50余家,专业代理机构10余家,房地产开发项目近60个。其中,宁波本地项目30多个,占据半壁江山,如雅戈尔•御玺园 、和美城、金地•东御、罗曼风情、保亿•丽景英郡、皇家御都、亚隆•它山郡、奥克斯•龙溪谷等都是今年下半年即将开盘热盘。

金地东御:

项目动态:金地东御由原创别墅和高层组成,原创别墅面积以约223㎡为主,高层面积有118㎡、138m²、178㎡;样板房预计10月底开放,项目预计下半年推出,首推别墅。接待中心已有沙盘模型和户型图。

金地东御地处宁波国家高新区,宁波东部新城,距离国际会展中心3.8公里、高新区政府1800米。受高新区和东部新城双核心辐射,同时伴随东部新城的建设,项目所在城市东部板块的住宅、学校、商业等居住配套将不断完善。

金地东御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是以原创别墅产品为主的高档社区。金地东御项目景观以整体造园手法重金打造5万平米恢宏园林,项目把原本可以排布房屋的地方,开辟出来做粹集喷泉水榭、雕塑小品的T型中央景观轴系统。金地东御将原创别墅邻里间距扩大至18米,并应用层次和色彩丰富的名贵树种营造组团景图。在架空层中,巧妙合理的引入室外景观,局部室内化非毛坯,布置丰富设施,营造社区第二会所。小区车辆也实现了真正的人车分流,车库入口也采用坡道景观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