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博会参展楼盘竞逐天下 楼市调控谁笑傲甬城?

房天下  2010-10-20 20:39

[摘要] 房天下据住博会今日公布的参展楼盘名单统计,本届住博会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有50余家,专业代理机构10余家,房地产开发项目近60个。其中,宁波本地项目30多个,占据半壁江山,如雅戈尔•御玺园 、和美城、金地•东御、罗曼风情、保亿•丽景英郡、皇家御都、亚隆•它山郡、奥克斯•龙溪谷等都是今年下半年即将开盘热盘。

银泰城:

项目动态:银泰城由1幢28层单身公寓和7幢11-30层住宅组成,单身公寓面积在40-69㎡,住宅面积90-300㎡不等,住宅主力面积130-150㎡。

银泰城位于奉化市中心区的南山路东侧、岳林路北侧、广平路西侧、中山路南侧,是奉化市迄今为止的商业地产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银泰将在这里建设中心店、商铺、地下超市、国际影院等,集商业零售、购物广场、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今后奉化市民经常性购物、休闲、会友、交往、居住的理想场所。

银泰城项目规划结构及功能总体呈矩型,其中西侧地块主要为商业功能。主体建筑奉化银泰广场为地上6层,地下2层。主体建筑北侧上部为呈阶梯设计的板式住宅,为26层;主体建筑南侧有一28层的塔式住宅。东侧地块主要为住宅功能,由5栋板式高层住宅及2栋点式住宅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