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博会参展楼盘竞逐天下 楼市调控谁笑傲甬城?

房天下  2010-10-20 20:39

[摘要] 房天下据住博会今日公布的参展楼盘名单统计,本届住博会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有50余家,专业代理机构10余家,房地产开发项目近60个。其中,宁波本地项目30多个,占据半壁江山,如雅戈尔•御玺园 、和美城、金地•东御、罗曼风情、保亿•丽景英郡、皇家御都、亚隆•它山郡、奥克斯•龙溪谷等都是今年下半年即将开盘热盘。

皇家御都:

项目动态:皇家御都预计年底开盘,售楼处在建设中,目前位于镇海围垦局附近的高运房产办公处接受咨询。皇家御都由高运控股集团开发,规划情景洋房、联体排屋、2层沿街旺铺。情景洋房户型面积在90、150平米左右。

高运皇家御都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镇海老城区核心位置,东至金桂花园、南连大西门路、西接镇海母亲河——中大河、北靠吉庆路。位于镇海跨海大桥、绕城、地铁核心辐射圈。地块周边交通、学校(镇海中心小学、仁爱中学、镇海中学等名校环绕)、菜场、商业、银行、医院、公园等配套完善,完美体现中央居、高绿化率为特质。

皇家御都汲取都铎建筑精华,制造纯正而高尚的英伦风情建筑。精心规划花园洋房、宽景洋房、稀缺双联排屋、珍贵联体排屋、2层沿街旺铺。沿河景观带依中大河自然舒展,园区活水潺潺,构筑灵动的水景空间,营造出充满英伦情调的贵族气息,竭力为居者提供最完美的珍藏版居住空间和生活享受。

皇家御都主力户型有舒适三房、四房、五房等。作为老城区品牌楼盘,凭借其景观、规划、产品、配套、人文的综合优势,将成为镇海上流阶层的人文精神、生活观念、生活方式和谐相融的城市居所是城市楚翘的理想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