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为拆一个晾衣架 万科城物业凌晨从22楼空降到5楼

钱江晚报   2015-01-23 08:06

[摘要] 让人感慨的是,为了这晾衣架,凌晨时分物业竟然从22楼放下绳子,准备去偷拆。不想,业主刚给孩子喂好奶,发现了……

“这物业真是拼了……”

昨天,网上的一则帖子火了。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近3万的点击量,引爆帖子的只是阳台外的晾衣架。

让人感慨的是,为了这晾衣架,凌晨时分物业竟然从22楼放下绳子,准备去偷拆。不想,业主刚给孩子喂好奶,发现了……

5楼外的绳子和晾衣架很突兀

5楼外的绳子和晾衣架很突兀

物业凌晨拆晾衣架

昨天清晨5点16分,网友“嘛咪嘛咪哄1”在东论上发了一则帖子。

帖子看上去是有图有真相的节奏,讲述着凌晨那惊恐一幕:万科城物业很厉害噢,凌晨4点钟来我家偷晾衣架!那时候刚给宝宝喂完奶。

未经本人同意,半夜来我家强行拆除晾衣架!

此图为证,为高空作业师傅的绳子!

记者看到,图片中一根有一元硬币粗细的绳子,从楼上伸进阳台里,屋外一片漆黑。随着帖子发出,立即引起网友关注,点击量迅速蹿升,网友们也纷纷吐槽。

“肯定是楼主自己违反规定装晾衣架了。”

“你自己看看业主群里怎么评论你的,针对这件事,大伙儿都是挺物业的!装外挂式晾衣架,在大部分新住宅都是明令禁止的。”

随后记者赶到镇海庄市的万科城小区。

事发小区二期的29幢1单元。记者在楼下看到,位于楼前的空地上,摆放着两个乒乓球桌大小的的钢管焊接成的晾衣架,一些住户晾晒着被子和衣服。

与其遥相呼应的是,凸出在5楼阳台外的伸缩晾衣架,挂着的粉红色的衣服随风摇摆,格外显眼。小区光滑的外墙,使凸出的晾衣架显得格格不入。

相比晾衣架的突兀,一根从天而降的绳子,也令人费解。记者看到,一根粗大的绳子从22楼楼顶下挂到5楼阳台。也正是这样的一幕,让路过的居民指指点点。

居民告诉记者,正是这个晾衣架成了业主和物业矛盾的焦点。

相关新闻:

小区停车价格放开 海曙区物业办:自主权增大

发改委为小区物业费松绑 高端住宅物业费将涨

发改委:业主自选物业公司 物业费停车费才可放开

居民:凭啥扣我产权证?物业:不交费不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