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北京房价半年飙涨 香河涿州固安廊坊齐奔万

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丽娅  2013-12-03 07:48

[摘要] “太可怕了,6月份环北京的区域房还在7000元上下,如今基本都在1万元上下,北京周边的房价涨得也太凶了!”北京六环房价突破2万元/平方米后,“刚需”们锁定香河、涿州、固安、廊坊等环北京周边城市的房产。不想,几位准备买房的白领昨天向记者反馈,跑盘的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感慨房价涨得太快了。

“太可怕了,6月份环北京的区域房还在7000元上下,如今基本都在1万元上下,北京周边的房价涨得也太凶了!”北京六环房价突破2万元/平方米后,“刚需”们锁定香河、涿州、固安、廊坊等环北京周边城市的房产。不想,几位准备买房的白领昨天向记者反馈,跑盘的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感慨房价涨得太快了。

跑遍环首都房价都在涨

北京单身白领一族的典型代表张雪,自打攒够了30万元,就一直在看房子。结果,几个月来从北京郊区看到环首都的河北几大区域房,张雪觉得自己越来越难有机会出手了。“尤其下半年,连环在北京以外的区县房价基本都一月一变。”

张雪告诉记者,“固安房价今年6月去看还5000元左右,这几天就上跳到9000元上下,仅凭首都第二机场一个由头就涨成这样,有点疯狂。”让张雪更无奈的一点是,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香河和涿州房价也随着大牌房企的入驻而水涨船高,房价过万不稀奇。

记者注意到,大厂县是廊坊市与北京通州区相邻的县,潮白河将两地隔开,河西是通州,大厂在河东,目前大厂还属于开发初期。今年6月在这个区域买房的孙女士证实:“房价是涨得挺快的。我们买潮白河孔雀英国宫时有个2万元抵5万的优惠,相当于单价7000元,如今这周边的二手房已经涨到1万1了。”

虽然“大北京区域”房价已经“奔万”,但同样在北京工作的李斌果断在上周末出手了,他的理由是:“沾着北京的光,房价一定也跟着北京走,还是早买吧。”

 相关新闻:

小产权房转正风声再起 北京市场现"捂房待涨"

小产权房顶风抢购上演疯狂 均价过万难以置信

调查83个小产权房项目:二手小产权房买卖仍火爆

内地小产权房社区停售 单套20天涨价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