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王印:下半年市场平稳 不会趁机涨价

观点地产网  2012-06-25 09:05

[摘要] “我们并没有趁机涨价,仍然按照之前制订的方针、策略来推进,确保今年400亿销售目标的完成。”

截至目前,华润已几近完成全年400亿销售目标的一半。

 

在6月22日的股东大会之后,华润置地召开简短媒体见面会,主席王印透露,截至6月18日,华润置地今年已实现签约额19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2%;截至5月底,租金收入为14亿港元,同比增39%。

王印指出,今年以来华润置地销售表现良好,跟公司前两年产品结构的调整不无关系,“产品更多地是面对刚需人群。”

同时,王印亦认为,近期银行减息对刚性需求的释放很有帮助,而公司的产品亦主要针对刚需及改善性需求的用户,所以减息对公司的销售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另外,“毕竟公司还有一些开发贷,减息对公司的运营成本还是有好处的。”

王印另透露,从6月开始,公司将16个新盘陆续推向市场,大部分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济南、日照、赣州、宁波、鞍山、威海、大连、哈尔滨、徐州、长春、长沙、青岛等。

王印表示,公司对年初定下的400亿销售目标的完成非常有信心,至于是否要对目标进行调整,则需在三季度末评估后再做决定。

相关新闻:

恒大回击做空机构报告 称遭遇和平年代的战争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回暖 个别地区抢购疑似炒作

178款房地产信托平均预期9.74% 三类需警惕

中国商业地产逆势崛起 局部泡沫初显需警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