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5000人集结!见证宁波史上最大规模开盘记录!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3-09-28 16:21

[摘要] 开盘前1个小时聚集超5000人,近万平的场馆内数千把红椅座无虚席,汇集1600多套房源的销控表成片排列几十米,摇号公示牌比3D巨幕还要长……这不是现代的足球赛场,也不是古罗马斗兽场,而是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在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开盘现场。

 

近两年体量刚需盘 刚性需求的一次集中释放

低单价、低总价,又是如此大体量的刚需盘近两年来是非常罕见的,在众多改善型项目的包围中走出一条突围之路,又在众多的刚需项目中以大体量致胜。

在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的新一轮超级访谈中,中海国际社区受到了多位业内的一致看好。有业内表示,从目前市场来看,九月成交与去年相若,整体成交并不是特别红火,这与前段时间推出的项目定位偏重改善不无关系,中海的开盘或许会释放近期积攒下的很大一部分刚性需求。

宁波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更是直言:“该项目地理位置特殊,不缺乏客户群,而且所在区域没有与之档次、品质相当的项目,从品牌吸引力而言,具有的特点。”

鸿城置地总经理助理邱纪荣则表示中海国际社区是下半年比较看好的几个项目之一,因为中海在产品、操盘思路,以及形象推广等方面有自己的特长,而从区域与版块上讲,他表示,鄞州区仍是重头戏。

此次开盘,购房者们除了可以享受房天下电商存10000抵50000的优惠外,中海国际社区还推出了以下优惠活动: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即可享受总价0.5%优惠;按时签约即可享总价0.5%优惠;首付达60%及以上也可享受总价0.5%的优惠。在开盘现场挂出的价目表中记者看到,众多房源中,总价可优惠6-7万!单从优惠活动上来看,百万方大盘开盘的汹涌气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开盘的成功,是实力房企品牌影响力和的房天下电商平台强强联合、共同助力的结果,不仅让中海国际社区在鄞州乃至宁波刻下了具有历史性的认证意义,也再次证明了房天下电商平台的强大影响和作用力。

 相关新闻:

中海国际社区9月28日开盘 锦园89平米户型点评

中海国际社区10800元/㎡起 领衔绽放89㎡花园学区公寓

宁波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评论"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9月28日开盘 首批房源总价89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