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5000人集结!见证宁波史上最大规模开盘记录!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3-09-28 16:21

[摘要] 开盘前1个小时聚集超5000人,近万平的场馆内数千把红椅座无虚席,汇集1600多套房源的销控表成片排列几十米,摇号公示牌比3D巨幕还要长……这不是现代的足球赛场,也不是古罗马斗兽场,而是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在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开盘现场。

每8秒卖1套!开盘狂销1100余套、总销突破15个亿!这不是神话,是9月28号宁波房地产市场的一个传奇!

开盘前1个聚集超5000人,近万平的场馆内数千把红椅座无虚席,汇集1600多套房源的销控表成片排列几十米,摇号公示牌比3D巨幕还要长……这不是现代的足球赛场,也不是古罗马斗兽场,而是宁波中海国际社区在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开盘现场。

首推1600套房源被抢购 创造宁波开盘之最!

9月28日一大早,房天下赶到中海国际社区的开盘现场就看到了以上这幅场景。早上八点刚过,场馆内已经人头攒动,等待签到的队伍已经排起了十几条长龙,有更多已经签完到的购房者在房源销控表前排成了一道道人墙。九点半过后,5000把红椅已座无虚席,十点摇号正式开始,每20个号码一组,摇到号的享有优先选房权,主持人每报出一组号码,数千人翘首以待的场面瞬间点爆开盘现场。

这场堪称宁波史上规模的开盘,与房天下合作电商的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便吸引了超过2700组意向登记客户。当天的开盘更是迎来5000人的热捧,首推1600多套房源,被抢购!创造了宁波楼市有史以来首推房源、蓄客规模、场面最壮观、各方面反响实时热门烈的一次开盘新记录。

第13座国际社区 东南新城百万城邦花园

宁波的中海国际社区是中海在范围内打造的第13座国际社区,之前在其他的12个城市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开发经验。中海国际社区此次携百万方大盘进驻宁波,首战告捷,创造了宁波购房史上之最。

宁波的中海国际社区位于东南新城区块,下应南路和鄞州大道的交界处。体量有百万方之大,先期推出14幢高层,共16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在89-139㎡之间,从刚需到改善一应俱全,多样的选择空间是这一项目赢得甬城购房者热烈响应的一大重要原因。

此外,鄞州政府对东南新城斥资400亿的重金打造,也让中海国际社区的未来潜力被普遍看好。南部商务区、鄞州万达、印象城等周边成熟的商业配套也使其如虎添翼。

  相关新闻:

中海国际社区9月28日开盘 锦园89平米户型点评

中海国际社区10800元/㎡起 领衔绽放89㎡花园学区公寓

宁波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评论"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9月28日开盘 首批房源总价89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