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一季度市六区宅地仅成交5幅 占比不到全宁波成交二成

————一季度宁波楼市白皮书土地篇

房天下  作者:向月  2012-04-06 15:41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一季度宁波大市(包括市六区及周边县市)共成交土地48幅,成交总面积108.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6亿元。其中,住宅用地成交25幅,共54.6万平米,占成交总面积的55%,成交总金额为19.3亿元;商业用地成交21幅,共39.8万平方米;保障性用地成交2幅,出让面积为14.48万平方米。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一季度宁波大市(包括市六区及周边县市)共成交土地48幅,成交总面积108.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6亿元。其中,住宅用地成交25幅,共54.6万平米,占成交总面积的55%,成交总金额为19.3亿元;商业用地成交21幅,共39.8万平方米;保障性用地成交2幅,出让面积为14.48万平方米。

而从出让来看,2012年一季度宁波大市共计出让53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117.5万平米。其中,住宅用地出让28幅,共计76.68万平方米。

市六区宅地仅成交5幅 占比不到全宁波成交二成

在一季度成交的26幅宅地中,市六区宅地成交仅为5幅,占一季度宁波大市宅地成交总数的19%;而从成交面积来看,余慈宁海宅地成交面积达47.6万平米,市六区仅成交12.5万平米。

一季度成交26幅宅地情况

从具体成交地块来看,市六区成交的5幅地块两幅位于北仑,两幅位于鄞州,一幅位于镇海区。从成交楼盘价来看,5幅地块楼面价为位于北仑的被小港通途路西、泰山路南拆迁安置A地块,楼面价为614元/平米,楼面价为被维科拿得的海曙青少年宫西侧地块,楼面价格高达11700元/平米。

搜房网分析师表示,自2011年以来,宁波大市范围内一直在延续周边区域推地高过市区的现场,以2011年全年为例,整个市六区推地为5563亩,而余慈、宁海、象山、奉化等几个地区推地总量达到13194亩,推地总面积是宁波市六区的一倍有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