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单月卖了10个亿!海曙豪宅圈粉!2021年房票花在刀刃上

2021-03-02 17: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如今宁波楼市住宅限价及限购之下,圈内房票变得尤为珍贵,为了理想中的生活,选择处于市区核心板块,拥有优质品牌,物业加持的高端改善住宅,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目前的楼市调控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短期投资的炒作,购房者更加需要独具慧眼,谨慎珍惜自己购房的机会,把子弹和房票真正花在刀刃上。因此,一步到位,终极置业,把“房票”用在刀刃上,才是对“房票”最起码的尊重。

2021年的三月小阳春即将到来,而在这之前,就有城芯豪宅楼盘传来一线消息,据悉,位于老海曙新芝路的中海新芝源境,仅2月单月悄然热销超10亿!这个数据,足以说明宁波购房者,尤其是其中的高净值人群,对中海新芝源境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单月卖了10个亿!海曙豪宅圈粉!2021年房票花在刀刃上

那在宁波高圈层人士中热销的改善豪宅到底是怎么样的?

豪宅区,老海曙新芝路,出行购物便捷

一步到位改善豪宅,在地段出身上,位于宁波老城芯,自带豪宅区“血统”就是题中应有之义。

中海新芝源境处于老海曙城芯,这个板块一直以来就是老宁波们及宁波高圈层人士向往的宜居之地,一脉新芝路,轨交4号线与6号线(规划)交汇于此,出入城市核心,汇聚鼓楼、天一广场等繁华商圈,近邻海曙中心小学西校区等名校学府。

豪宅区,老海曙新芝路,出行购物便捷

中海宁波第一座“源境系”之作 市区难得的低密叠墅

城市和地段决定了价值起点,而产品则决定了价值上限的想象力。中海新芝源境汇尽老宁波城芯一城繁华和市政生活配套,同时还拥有市区难得的低密叠墅产品,以及项目自配套高配文体中心,对宁波高圈层购房者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

中海·新芝源境项目规划规划31幢住宅1109户。其中叠墅户型建面180-250平方米,高层户型建面133-155平方米,地段产品稀缺性非常强。

中海宁波第一座“源境系”之作 市区难得的低密叠墅

最小户型133平 尊享高端邻里社区

中海·新芝源境高层,穿过玄关,豁然开朗,朗阔餐客厅空间,南北通透格局,光彩四溢,尽显居者气派。无论是规划建面约155㎡还是规划建面约133㎡,均为双开间阳台设计,广纳无边美景,主卧套房设计,尊贵中更显私密。

好房推荐

中海·新芝源境均价约39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