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嘎嘎家助力橱衣柜定制行业+互联网

乐讯时代   2016-06-06 14:25

 编者按:“嘎嘎家极速建站系统”与“嘎嘎家B2B供应链整合系统”,目前已经有数家基金公司在谈融资合作事宜,其中不乏一线美元基金。

  

  嘎嘎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站合一’智能建站”并不是一个新生事物,很多已经做的很成功,甚至已经做到上市企业,但是嘎嘎家的“极速建站系统”为什么会得到资本和用户的青睐呢?主要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和处处为用户着想的起心动念。

  这一点在嘎嘎家建站系统的四个上得以充分体现。

  ,极速。嘎嘎家打破互联网的技术壁垒,用户只需要1就可以拥有一个兼容电脑、手机、微信的网站。嘎嘎家经过大量调研、数据分析,结合橱衣柜定制行业需求,把预约,案例、产品等模块预制在系统中,用户无需编程和设计经验,即便是 “代码小白”,也能制作出符合电脑端和手机端用户浏览习惯的企业站,同时有独立域名和二维码,方便传播,满足装修用户足不出门就可以看产品和案例的需求。

  

  第二,极简。直接可以通过手机编辑更新全部内容。这个技术在整个行业里都属于首创,在中国不是企业没有网站,而是90%以上的网站由于没有更新导致没有流量无奈关闭,嘎嘎家自主开发的手机端更新系统,可以让用户和操作QQ空间、发布微信朋友圈一样,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网站,上传案例、产品,处理客户预约,发布招聘信息等,而且同一后台管理,发布一条信息实现完全同步,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可以随时随地更新网站。

  第三,极美。嘎嘎家创造开放式的建站体验,网站建设的功能、模块、样式,用户自己说了算,不需要会程序,就可以随时更换网站风格和界面,采用可视化建站操作,真正做到:你的网站,你说了算。

  

  第四,极新。互联网的变化速度太快,随时会有新的模式出现,嘎嘎家会随时开发新的功能迎合这个变化,接下来,嘎嘎家还会持续推出“助力砍价”“拼团”等适合橱衣柜行业的助力营销工具,所有的用户都可以用新的营销方式做网站推广。

  大家肯定很好奇,嘎嘎家是怎么做到四个的呢?我认为主要可以归结为嘎嘎家的执行团队。

  嘎嘎家有着从事互联网行业10余年之久的技术团队,同时也有从事橱柜衣柜行业十余年的市场团队,“跨界思维”在嘎嘎家的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也正是由于跨界融合,我们才开发出如此的产品。

  根据嘎嘎家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橱衣柜家具建材行业,有花几千元,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建站的,但是由于很多建站公司并不熟悉行业需求,而企业又不懂互联网,导致90%的网站高调登场,低调关闭。更为苦恼的是,传统渠道建站还存在网站交付后无法自行后期修改的问题,网页后期运营维护成本大。自己建站,并不是人人都具备建站技术知识,学习成本高,学习过程耗时,后自己搭建的网站可能效果也不尽如己意。而大部分的企业店铺由于费用高,对互联网不懂,不重视,互联网的宣传一直没有展开,导致用户在互联网上找不到这些企业和店铺。由此看来,对于橱衣柜家居定制企业来说,用户需求缺乏标准、定制化特性明显,产品周期长,传统渠道依赖性强,找到一个真正适合这个行业的建站产品,迅速接轨互联网+,是橱衣柜行业在互联网+进程中面临的难点和重点所在。

  嘎嘎家“极速建站系统”,为橱衣柜家居定制行业而生,接下来,嘎嘎家会推出B2B供应链系统,为橱柜衣柜定制行业的企业带来更多营销工具,提高橱衣柜企业网站管理效率,节约企业运营成本,更好的助推橱柜衣柜这样的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促进企业实现更好的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运营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