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16业主大会1200人齐聚狂欢 房天下强大号召力引爆甬城

房天下  2016-01-17 07:00

[摘要] 2016年中国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之夜隆重启幕,本周宁波、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杭州、南昌等24城业主大会同步掀起狂欢盛宴。1月16日下午,中国(宁波)业主大会在华珂大剧场火爆上演,1200人齐聚现场,嗨爆甬城。

1月16日下午,2016中国(宁波)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在华珂大剧场火爆上演,1200人齐聚现场狂欢盛宴,嗨爆甬城。

当天的活动现场,房天下房天下全新营销体系火热发布、2015宁波年度人气楼盘等20多个网络人气榜奖项隆重揭晓、9.9万lucky汇非毛坯度假公寓名花有主,劲歌热舞轮番上演、Iphone 6S等惊喜好礼连连送,气氛火爆堪称历年大会之。

1200名人齐聚一堂 嗨爆甬城

作为一年一度的购房者盛会,业主大会回眸一年来楼市发展历程,总结购房者买房装修心得,是记录与书写楼市进程的盛宴。在2015年楼市再度疯狂的一年,本届2016中国(宁波)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火爆举行,吸引了1200余人到场参与,彰显了房天下强大的号召力。

本次业主大会将由启程、燃烧、奋进三个篇章组成,由第十二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隆重揭晓,到 9.9万非毛坯度假公寓幸运得主的诞生,再到Iphone 6S等惊喜大奖的纷纷抽出,整整四个的盛会,可谓精彩纷呈,好戏连台,高潮一波接一波。

2015年,宁波房天下迎来了10周岁生日,这一路的发展,网友与房天下一同成长和见证楼市的起起伏伏。于房天下而言,这次业主大会的举行,正是对过往十年的回顾,亦是对未来更多十年的展望。

业主大会

【2016宁波业主大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业主大会

【宁波房天下总经理周丽丽致辞】

业主大会

【宁波房天下业主大会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