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召开房地产市场座谈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4:43

[摘要] 9月11日上午,房地产市场情况座谈会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上市住建委房地产处处长陈本君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形式进行调研,组委会对第20届住博会主要内容及筹备情况进行通报。

9月11日上午,房地产市场情况座谈会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上市住建委房地产处处长陈本君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形式进行调研,组委会对第20届住博会主要内容及筹备情况进行通报。

座谈会上,来自各相关部门和雅戈尔、银亿、万科、中海、荣安等19家房地产企业分别对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和讨论,并结合目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企业销售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发言。

陈处长表示,近期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惠民政策,随着老小区改造补偿从直接安置到货币补偿政策的实施,使房地产市场有向好预期,商品房存量去化加快,但当前房地产市场仍有一定的库存压力。房产企业只有把企业需求、困难提出来,政府根据基层的呼声做出政策的调整,才能促使宁波楼市健康平稳发展。

今年正值住博会20周年大庆,为了促进房地产企业的库存销售及楼盘展示销售,组委会将房产馆设置在会展中心1号馆,并对展位布局做出相应调整,推出小面积展位以满足开发商差异化需求。同时,组委会对于参与本届住博会的房产企业将加大推广及后续增值服务,包括后续相关展会推广及网络平台推广,争取通过住博会及线上平台,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全方位服务。

第二十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在10月30日-11月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