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卢子跃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打造国际电商 城市

甬派客户端  2015-07-21 14:19

[摘要] 今天上午,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宁波市长卢子跃在大会开幕论坛上作了题为《抢抓“互联网+”机遇发挥港口开放 全力打造国际电子商务 城市》的主题演讲。

今天上午,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宁波市长卢子跃在大会开幕论坛上作了题为《抢抓“互联网+”机遇发挥港口开放 全力打造国际电子商务 城市》的主题演讲。

中国互联网大会

图为卢子跃在作主题演讲。

图为卢子跃在作主题演讲。

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大会主题为“产业融合,互联共享”。今年3月, 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宁波保税区合作建设“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中国互联网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6月底,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博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

卢子跃在演讲时说,面对“互联网+”潮流,站在“互联网+”前沿,宁波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积极的行动,近年来充分发挥港口和开放 ,积极推进“电商换市”战略,在打造国际电子商务 城市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电商产业正在宁波广泛兴起、蓬勃发展。当前,国家正在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宁波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瞄准“跻身大城市 方队”这个坐标,围绕建设“港口经济圈”、推进城市国际化,全力打造国际电子商务 城市。

卢子跃说,宁波将更加注重固本强基,以大力推进电商平台建设来促进电商企业集聚,培育更大更强的市场主体;更加注重互联共享,提升大宗商品交易,壮大跨境电商,深化“七进”工程,拓展更宽更广的应用领域;更加注重提质增效,强化人才培养引进,强化要素支撑保障,强化行业引导推进,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欢迎海内外朋友们到宁波 创业,我们将尽力提供好的公共服务、优的众创空间和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卢子跃一行还参观了宁波保税区及我市部分电商企业的展厅。副市长陈仲朝、 秘书长王建社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宁镇路终于要改建了 宁大门口设地下通道

2号线能试乘了?!有网友po出新实景图!

北大清华又现肉搏战 各抢3名宁波奥赛学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