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前八月宁波流拍25宗土地 细数十大最惋惜流拍地

搜房网  作者:朱亚纳  2011-09-09 14:22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前八月宁波土地市场共流拍(或未成交)25宗地块,总面积可达1296.256亩,其中市六区共有11宗地块,分布于江北、江东、鄞州和高新区等区域。

4  鄞州投资创业中心II-3-C地块

出让面积:61.62亩

惋惜指数:☆☆★★★

上榜理由:鄞州投资创业中心II-3-C地块可以说是鄞州土地市场的风云地块,它曾遭遇“93折出让”、“二度流拍”这些令人唏嘘的事件。

聚焦9月宁波土地情报站

相关新闻:

北京“限地价竞房价”地块收到报价

远大实业投资公司6.25亿元竞得高新区商用地

保利36.7亿元拿下四幅土地 集中武汉合肥上海

8月宁波土地成交量骤降7成 高新区跃居第三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