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楼市中场哨”上半年宁波楼市盘点

——2010上半年“宁波地产销售风云榜”隆重揭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5 08:13

[导读]“宁波地产风云榜”是宁波房天下房地产数据监控系统基于庞大的房地产数据库资源和丰富的房地产研究经验,针对房地产的各个板块的进行分析、整合、排序从而得出的榜单,旨在反映和体现宁波楼市的风云变幻,把握楼市发展的脉搏。2009年上半年地产风云榜涵盖了楼盘、土地等各个层面,是对半年楼市的回顾,也是给网友的参考。

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上半年市六区商品房共交易18091套,销售面积达168.5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53.65亿元,其中商品住宅房销售6063套,销售面积为68.3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0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16.96%、16.87%和52.18%。站在半年的节点上,房天下盛大揭晓2010年上半年“宁波地产风云榜”,网络甬城各类销售榜单,既是对半年楼市的回顾,为市场把脉,也是给广大网友的参考。

2010上半年“宁波地产销售风云榜”隆重揭晓

数据来源:房天下

所有内容不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请写明出处:宁波房天下。

在号称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甬城各大房企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据宁波房天下统计,在2010年上半年,甬城各房企共销售房源1.8万套,总销售金额超250亿元,其中雅戈尔置业以38.28亿元的成交金额独占鳌头,江北万达以13.2亿元排名第二,宁波中海以11.93亿元排名第三。

38.28亿,在市场持续观望的状况下,雅戈尔置业上半年的成绩单不可谓不!作为宁波本地品牌实力的开发商之一,雅戈尔全面展示了其在项目定位以及品牌营销方面的实力,高端市场上,长岛花园一枝独秀;中端市场里,都市华庭一路领先;雅戈尔已经成为甬城房地产的一面旗帜。

宁波江北万达置业的上榜应该没有疑虑,13.2亿的半年成交额在楼市低迷的环境下仍属不易;在改善型住宅方面宁波中海一直做得非常, 11.93亿的成绩与江北万达置业差距也不大;宁波城投置业后程发力位列第四;宁波万科稳中求胜排名第五。

[年中盘点]上半年甬市六区商品住宅排行榜公布

2010楼市年中盘点 宁波地产五大推动力(下)

2010楼市年中盘点 宁波地产五大推动力(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