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周末海南看房火爆 异地置业受宠宁波市场

宁波房天下  2009-10-26 19:33

海南以其独特的气候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成为楼市的奇葩,也赢得了投资者焦聚的目光。在房价高涨的今天,海南买房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一方面可以避开本地的高房价压力,用相对较低的价格拥有一套度假房产,在这个世界著名的养生岛、生态岛上过着日子散散、心情懒懒的人休闲时光, 另一方面又能实现投资理财。

近年来,海南房产在宁波风生水起,作为宁波异地投资置业的翘首,宁波沐丰房产每周五组织看房团、由专业顾问带队前往海南看房并旅游,这个周末,宁波客户选择了中信博鳌千舟湾和文昌白金海岸。海南众多楼盘,为什么宁波人独偏爱千舟湾和白金海岸呢?

千舟湾二期公寓棕榈岛推售货量楼栋分布图:

博鳌千舟湾一期完美售罄,二期别墅更是开盘即被抢购一空(据说,由于别墅房源稀缺,开盘前很早即被人通过关系订购完了)。二期全新海景公寓目前正在热销中,中信博鳌千舟湾在宁波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中信博鳌千舟湾看点

一、中信品牌保证,购房更放心

中信集团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1979 年亲自创办的国有大型企业,现已发展成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由中信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已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历史见证。
异地投资置业,机遇大大的同时风险也大。消费者在异地置业时,自然更愿意选择像像中信这样的强势品牌,买大品牌产品,自然更放心,更有面子!

二、与博鳌亚洲论坛为邻,前景不可限量

中信博鳌千舟湾项目位于博鳌亚洲论坛主核心规划区内,与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沙坡岛乡村高尔夫球场、东屿岛高尔夫球场及亚洲论坛会址仅一水之隔。10内即可达到项目周边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两家四星级酒店及两大高尔夫球场。中信博鳌千舟湾,作为中信在海南的标志性启动项目前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