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龙湖好别墅 倾听中国好声音

——龙湖•滟澜海岸“大栖地•景观墅王类独栋”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作者:张琼丹  2012-10-21 15:50

[摘要] 10月20日,龙湖•滟澜海岸于宁波北仑洋沙山、明月湖畔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顶级别墅产品“龙湖大栖地•景观墅王类独栋”全新亮相。

在发布的胡润富豪榜上,龙湖地产吴亚军以380亿元的财富再次成为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同时也是中国女首富。龙湖地产在其带领下,逐渐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标杆企业,其中,龙湖地产的别墅项目更是独树一帜超凡卓越,10月20日,龙湖•滟澜海岸于宁波北仑洋沙山、明月湖畔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别墅产品“龙湖大栖地•景观墅王类独栋”全新亮相。

龙湖•滟澜海岸在项目建设现场,精心设计了叠上、叠中、叠下三款类独栋别墅样板房展示,对前来的市民免费开放并详细讲解,让更多的人了解龙湖的别墅项目。三款别墅的亮点在于,除了本身的建筑面积之外,还享有超大面积的地下室和露台,样板房的每一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龙湖•滟澜海岸精细化景观与产品细节的精神。

同时,龙湖地产引入“五重垂直景观”、“360度定位”、“同纬度全冠移植”、“六重感官”等精湛园林造诣,创造性的打造森林成树、花海成片的私家花园内环境,旨在为业主打造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随后,在第62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亚、季军的陪同下,龙湖•滟澜海岸项目经理张总出席了新品媒体发布会,就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总详细介绍了龙湖•滟澜海岸别墅产品“龙湖大栖地•景观墅王类独栋”区别于市面同类产品的独特卖点和优势。对于龙湖集团选择北仑滨海新城进行落地建设的原因、项目的发展空间、潜力等问题,张总也一一向记者到来,让到场媒体对龙湖集团和龙湖•滟澜海岸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详细深入了解。

 

相关阅读:

白手起家女富豪一半来自中国 龙湖地产吴亚军蝉联榜首

中国好声音 龙湖好别墅 滟澜海岸品鉴会即将启幕

龙湖1-9月签约281.2亿 改善型产品表现突出

中国好声音 唱响龙湖•滟澜海岸的梦幻天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