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明年9月投用+新校开工!宁波这一地新增3所新学校

2021-12-02 15:5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今天,镇海教育发布了两所新学校的招生预告,分别为镇海区仁爱教育集团九龙湖分校、镇海区蛟川实验小学,预计均将于2022年5月完工,秋季投入使用。

同时,位于镇海新城,目前又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工!预计2023年5月底交付,据悉董家畈规划学校(A-5-3-2地块)项目,由明洲集团规划建设,目前项目已取得由镇海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这也意味着,镇海区一下子新增了3所小学、及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教育资源,未来将缓解片区目前入学压力等情况。

镇海新城董家畈规划学校(A-5-3-2地块)项目

董家畈规划学校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48个班级(其中小学30个班,初中18个班)。项目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董家畈集中居住区内,东至西大河西侧,南至兴骆路,西至董家畈 A-5-3-1地块,北至规划路,总用地面积 46846 平方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9006.81平方米。

镇海新城董家畈规划学校(A-5-3-2地块)项目
镇海新城董家畈规划学校(A-5-3-2地块)项目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报告厅、体艺楼及运动场,并配备地下停车接送系统。项目工程总投资约3.48亿元,工程建设周期18个月,预计于2023年5月底交付后投入使用。

镇海区仁爱教育集团九龙湖分校2022年9月开始招生

镇海区仁爱教育集团九龙湖分校(简称“仁爱九龙湖分校”,在建)位于镇海区九龙湖镇,滕山路以北,九龙湖镇中心居住组团区域以东。总用地面积34411平方米(另有拓展用地约35亩),总建筑面积398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3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小学24班、初中18班。预计2022年5月完工,秋季投入使用。

2022年秋季起,仁爱九龙湖分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分别开始招生,九龙湖镇小学由原来的一个学区(九龙湖中心学校学区)增加到两个学区(九龙湖中心学校学区和仁爱九龙湖分校学区),因此小学招生学区划分也将适当调整。仁爱九龙湖分校初中根据“户房一致”优先原则,按照顺序位招收符合条件的九龙湖镇适龄儿童。

镇海区蛟川实验小学2022年9月开始招生

蛟川实验小学(在建)位于蛟川街道,宁镇东路北侧,虹桥小区东侧,规划路西侧。占地471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55平方米。一期总用地面积31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47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6139平方米,包括专业教学楼、普通教学楼、报告厅、综合楼等。设计规模48班。预计2022年5月完工,秋季投入使用。

好房推荐

三里风荷项目售楼处以及样板房已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