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8㎡起步!北仑限价2字头纯新盘样板房首发!很快开盘…

2021-09-17 15:2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宁波本土实力房企奥克斯地产,在位于老江东的品质豪宅天一晓著热销售罄近一年之后,今年在北仑滨江新城又迎来2021年新作——奥克斯·悦云庭,项目地处滨江新城核心区,板块链接宁波市区与北仑中心城区,是宁波乃至北仑热门的新兴板块,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均有新规划。

包括规划地铁6号线衙前站,立体交通畅达全城。规划龙湖天街、在建万科未来广场等多个临近商业综合体。教育配套方面也是可圈可点,3公里左右内规划滨江新城第一学校、江南中学、小港实验学校、在建滨江高中项目等(具体学区以项目交付后教育局公示为准)。

108㎡起步!北仑限价2字头纯新盘样板房首发!很快开盘…

奥克斯·悦云庭作为滨江新城板块少有的即将开盘住宅项目,从案名发布起就备受关注,项目规划17幢住宅用房及办公用房,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打造120米地标性建筑。据悉,项目一期将推出户型建面约108-128㎡住宅房源,预计9月即将首期开盘。目前现场售楼处及样板房已开放。

108㎡起步!北仑限价2字头纯新盘样板房首发!很快开盘…

奥克斯·悦云庭建面108㎡样板房已开放

奥克斯·悦云庭项目精心打造的建面108㎡三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凭借优秀的空间布局,是二孩时代城市青年的不错选择。

该户型南开间约10.1米尺度三向朝南,南向客厅及次卧连接约6.7米宽景阳台,视野开阔,采光及通风俱佳。该户型采用时下流行的客餐厅一体设计,让尊崇体面礼遇宾朋,享受美食的快乐,还有欢声笑语肆意徜徉,让一家人的生活妙趣横生。套房设计的主卧隐私性极强,即使客厅还在待客喧嚣,你也能安静的呆在主卧洗漱完、睡觉,尊享主人私密,让人幸福感油然而生!同时客卧也连接南向宽景阳台,作为儿童房及老人来居住都能安享惬意家居生活。

目前该户型项目样板房也已开放,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现场去一睹为快!

奥克斯·悦云庭建面108㎡样板房已开放

好房推荐

奥克斯·悦云庭预计9月即将首期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