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受台风"灿都"影响 宁波在建楼盘、轨道交通等全部停工

2021-09-13 12:3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从宁波住建局获悉,为应对防御台风“灿都”可能带来的破坏影响,住建已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建筑工地全面停工、工地和城乡危旧房人员全部撤离、应急救援队伍全体待命。

另据悉宁波多家售楼处因受台风“灿都”影响而临时关闭,若需今明两日到访售楼处购房者可先提前电话预约,以免跑空。

受台风"灿都"影响 宁波在建楼盘、轨道交通等全部停工

宁波住建:宁波建筑工地全面停工

建筑工地:全面停工。要立即督促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含轨道交通)工程全面停工(除应急抢险等特殊情况外,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暂停商品混凝土供应),稳妥有序组织在建工地应撤离人员全员撤离,除值班应急人员外,确保工地不遗留、滞留一个人员。要紧盯市管项目、督促区管项目,压实工程各方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塔吊、桩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及其设备基础、各类板房、围挡围护等临时设施、吊篮、脚手架及模板支撑架的检查加固,特别是居民生活密集区及重点重大民生区域的建筑工地,重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工地设备、围挡等因风产生次生灾害。

好房推荐

花样年·佳兆业·鸣翠东著清盘在售

荣安·笙花府主力户型建面为93平-119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