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房户优先摇号!均价2.2W+!镇海红盘超1400人已认购

2020-09-15 14:5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金九的宁波楼市摇号盛宴又将开启,最开心的莫过于无房户了。近日,宁波市区又有2个新盘开启了9月认购,分别为位于镇海的红盘万科海上都会,以及位于北仑的纯新盘华夏如院。均是有小户型、总价低的优质品牌楼盘,对于无房户来说是理想的认购房源。

其中多次开盘售罄的镇海红盘万科海上都会,认购房源套数共526套,截止今日下午2点认购人数已达1425人,可以说是相当热门了。

万科海上都会【摇号动态】追踪

根据宁波透明网公示信息,位于镇海的红盘万科海映澜庭(推广名万科海上都会),于9月12日12点已开启新批次房源认购,认购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8点,认购期持续3日。

项目本批次房源销售商品住房共5幢,分别为1/2/3/4/7号楼,套数共522套。本批次主要户型建面为约为92/94/100㎡,房源装修情况为装修,房源均价 22480元/平方米(含基本装修)。

项目将提供本批次总房源量 50%比例的房源(共计263 套)供市六区无房家庭优先认购。

其中根据验资或者认筹金要求,在认筹期间意向购房者需在中国建设银行本项目名下冻结 50 万元意向认购金,并签署《万科海映澜庭意向认购单》及相关材料的客户。

认购的无房家庭需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另无房家庭优先认购的商品住宅,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 5 年后方可转让。

万科海上都会【摇号动态】追踪

好房推荐

万科海上都会主力户型为92.00平-120.00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