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房户快看!宁波首批6家优先摇号楼盘马上开盘!957套

2020-08-03 15: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7月22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销售行为切实保障居民自住需求的通知》。《通知》明确:符合条件的“无房家庭”可在市六区优先认购1套商品住房,该套住房要求在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5年后方可转让。

根据《通知》要求,我市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奉化区(以下简称“市六区”)行政区域内无住房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家庭,可以按照本通知要求优先认购1套商品住房:

一是,家庭成员(配偶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之一具有市六区户籍的;

二是,近三年内在市六区已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社会保险的;

三是,本人或配偶属于本市引进的顶尖人才、特优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级人才的。以上三类家庭统称“无房家庭”。

《通知》明确,市六区范围内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住宅项目或批次,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公证机构监督下随机抽取不少于50%的可销售住宅房源(按套数计)供无房家庭优先认购。

截至2020年8月3日,根据公示信息,中国湾头·星湖湾、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海语天下、恒大山水城等6个楼盘已开启登记认购。 另外宝龙TOD奉甬新城、绿城交投·晓风印月、新希望映辰府、荣安金云府等即将开启认购登记。

根据政策,这些楼盘将有不少于50%的可销售住宅房源(按套数计)供无房家庭优先认购。

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最后74套完美收官

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位于江北区白沙街道,北至环城北路绿化带,南至东鹰花园,西至人民路,东至规划路,项目三期建面128-165㎡珍藏洋房,预计8月初收官加推。

目前根据公示信息本批次可售住宅总数74套,无房家庭可认购套数74套。

认购日期:2020年08月02日00:00~2020年08月05日00:00。

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最后74套完美收官

中国湾头·星湖湾——湖景华宅,二批新品即将开盘

中国湾头·星湖湾项目湖景华宅,二批新品即将开盘。主力户型为建面116.00平-185.00平3居-4居。楼盘位于江北区湾头路与星湖路交叉口。

目前根据公示信息可售住宅总数237套,无房家庭课选购119套,另外有房家庭可选购118套。参考均价38600 元/㎡。

认购日期:2020年08月03日09:00~2020年08月06日09:00

中国湾头·星湖湾——湖景华宅,二批新品即将开盘

好房推荐

湾头、品牌地产、即将开盘

品牌地产、即将开盘

品牌地产、即将开盘

品牌地产、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