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奉化"红盘"4月开盘倒计时!4居户型登上购房者热搜TOP1

2020-03-27 12: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疫情之后的宁波楼市被按下了快进键,根据统计,3月宁波已批售预售证达10多个楼盘,近3000套新房源即将上市,在4月份宁波也将迎来这些新盘房源的扎堆开盘上市。

这些入市新盘中不乏各区域的热门红盘,尤其是奉化区因3号线鄞奉线即将于2020年开通,位于奉甬TOD新城区域的入市红盘备受关注,包括奥克斯·棠悦府等,即将于4月新品开盘倒计时。

根据截止今日房天下购房者热搜大数据,奥克斯·棠悦府4居户型因区域少见的改善优质户型备受购房者关注,抢登3月奉化区购房者热搜4居户型TOP1。

奥克斯·棠悦府的四居户型为何成为区域“网红”,本期户型点评就带大家抢鲜看!

奉化"红盘"4月开盘倒计时!4居户型登上购房者热搜TOP1

奥克斯·棠悦府——4月新品开盘倒计时

奥克斯·棠悦府,项目位于奉甬新城,紧邻宁奉轻轨金海路站,仅3公里距离奉化火车站(未来将升级为宁波南站)。项目周边可享TOD宝龙广场、奉港中学、中医院(在建中)、生态长廊等资源环绕。

项目首期已开盘,首期推出高层建面99、110、118平,开盘当日即售罄,已售住宅均价13629元/平。目前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4月加推洋房新品,新品户型建面洋房125㎡,预计于2020年4月开盘倒计时。

奥克斯·棠悦府——4月新品开盘倒计时

奥克斯·棠悦府——建面125平4室2厅2卫1厨户型点评

奥克斯·棠悦府建面125平D户型,整体户型户型方正,全明通透。

该户型两卧+客厅三开间朝南,约7米大开合面宽,阳光和煦,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此外,客厅和次卧连接了一个约7.35米奢尺观景阳台,满足晾晒、赏景、休闲等多种功能,提高整体居住的舒适度,平日里小憩看书、眺望美景都是不错的选择。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间,主人起居生活尽享私密与尊贵。

客厅及餐厅约7米竖向双厅,连接U形厨房,操作动线流畅。

同时户型设计北向客卧及宽敞独立书房,书房离餐客厅较远,学习环境优异。此外,若家中人口较多,书房也可根据需要改造成卧室。

对于现在普遍的二孩家庭,该户型拥有四个房间,完全能满足三代同堂及二孩家庭所需。

在小户型占主力的新城区域,该户型属于较为稀缺的新品优质户型,又是低密度的洋房产品,成为区域网红刚需及改善户型的确当之无愧。

奥克斯·棠悦府——建面125平4室2厅2卫1厨户型点评

好房推荐

1字头、在建3号地铁沿线、改善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