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的!总地价13.68亿!宁波"豪宅区"新项目规划公示

2019-02-15 14:4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日,位于江北湾头逾14万方的JB05-02-34、JB05-04-19、JB05-04-23商住地块项目规划公示!该地块规划性质涵盖商务金融、住宿餐饮、批发零售、城镇住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该地块于2017年12月25日由铁建浙投以总价13.68亿竞得。其中JB05-04-23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该项目规划的公示预示着江北湾头豪宅版块2019年又将迎来住宅新盘上市,或将是一大批3W+左右豪宅房源。

新的!总地价13.68亿!宁波"豪宅区"新项目规划公示

JB05-02-34、JB05-04-19、JB05-04-23商住地块位于环城北路以北,湾头路以南,星湖路南侧。地块总出让面积55447平方米,计容积建筑面积144860平方木,用途为商住用地,并JB05-04-23住宅用途地块西南角配建一12班制公立幼儿园。

目前,江北湾头已成为区域高端改善版块。区域内多个已交付成熟社区包括万象华府、公园1872、中铁建青秀澜湾等,二手房挂牌价均在25000-30000元/平左右。

区域内商业配套方面,作为湾区商业地标,据悉万象城地下主体早已完工,地上主体正在火热兴建,而签约进驻的美国SAM高端会员店更已完成结顶工程,另外全球著名的尼斯嘉年华落地,让板块再次迎来大发展。版块内教育及生活配套也相当成熟,近邻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坐拥亲子公园等。

新的!总地价13.68亿!宁波"豪宅区"新项目规划公示
新的!总地价13.68亿!宁波"豪宅区"新项目规划公示

(部分图文来源:宁波规划、搜地网)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1)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