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 移民欧洲——汇加移民·大欧洲全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作者:EIA   2017-08-21 13:36

[摘要] 随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热门国家的移民时间日趋漫长,欧洲为缓解债务危机带来的重创,纷纷开放利好的移民政策以振兴国内经济,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申请人的关注,热度逐步升温。

随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热门国家的移民时间日趋漫长,欧洲为缓解债务危机带来的重创,纷纷开放利好的移民政策以振兴国内经济,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申请人的关注,热度逐步升温。一个人的房产投资保值增值的同时收获多代人的移民绿卡,让孩子享受欧洲一流的教育资源,让全家畅游欧盟国家,获得高品质的移民生活。

汇加移民

8月20日万豪酒店,汇加移民·大欧洲全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现场就移民美国的成功数据案例做分享,并详细进行了大欧洲全项目的移民投资说明,到访嘉宾反响热烈。葡萄牙、西班牙、希腊、马耳他......各个国家都有其令人心怡的海岸居住环境、健全的医疗权益和高质的教育体系。本次重点推荐项目——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直降40万人民币/25万欧元AAA级国债/10万欧元融资,即可申请移民,拥有居住权同时享有私立学校的免费offer。

汇加移民

【大欧洲项目介绍】

马耳他:直降40万人民币!90万人民币(10万欧元左右)移民欧洲!四位一体国家!四代移民!

葡萄牙:35万欧元!黄金居留权尊享优质欧洲生活!

西班牙:高移民,尊享欧洲税率,可经商可工作

希腊:25万欧元起,全家欧盟身份,房屋产权

汇加移民

【地中海的心脏——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留学offer免费送,孩子先入学后移民,读书移民同步进行。

全家族:一份投资,4代移民,7个家庭移民;

拿绿卡:直接可获得居留卡;

快速度:4-6个月拿欧洲申根居留;

低门槛:无移民监,无学历,语言要求;

四位一体:英联邦+欧盟+申根+欧元区;

好环境:官方语言英语,社会治安良好;

游全球:护照可免签英、美、加等160多国。

汇加移民

【汇加移民介绍】

汇加顾问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4年,当年创始合伙人Gaston Pon大律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创立律师事务所,开始移民执业。43年后的今天,汇加顾问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国际性移民法律服务机构,在美国旧金山、洛杉矶、加拿大蒙特利尔、温哥华、英国伦敦、澳洲悉尼及新西兰基督城均设有独立或合作的律师行。

咨询电话:0574-83868388

参考汇率:1:7.90(欧元:人民币)

汇加移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