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8早报|银行房贷今年或全面量缩价升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6-08 07:30

[摘要] 日前,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调研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


银行房贷今年或全面量缩价升
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的状态仍在持续。《经济参考报》了解到,多个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回归至基准利率的水平,甚至有个别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利率也全面调升至基准利率的1.2倍。与此同时,多数银行房贷额度紧张,放款周期放缓甚至拉长至30天以上。


杨戌标调研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提高市民满意度
日前,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调研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他强调,开展城市主干道综合整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热切期盼。我们一定要深入谋划、协同推进,聚心聚力城市主干道品质提升,努力为建设“名城名都”作出积极贡献。


“走进东部产业金融”宁波论坛举行
自2005年启动开发以来,东部新城已累计完成投资1200多亿元,建成面积9平方公里,以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为龙头的产业经济,正成为全市高端金融、航运、贸易要素的集聚和配置中心。


海曙四大载体虹吸新兴产业 23个产业项目将落户
随着城市框架拉开,海曙区着力打造“3+1”平台载体,强势吸纳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都市经济新能级。据悉,海曙区有23个项目拟于今年浙洽会期间签约,总投资超百亿元,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超七成。


镇海以新促变整治“低小散”行业
据了解,镇海区现已启动澥浦广源工业区、澥浦声光金属、蛟川开发区A区、九龙湖长石工业区、庄市工业B区永旺区块5个重点区块整治提升工作,并初步摸清900余家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值利润、环保措施等情况,建立相应的数据库。据统计,今年季度,全区旧厂区改造项目累计开工9个,3个项目完工,累计完成旧厂区改造面积10.51万平方米,有力助推“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提升。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