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9早报|50城地价为何创出7年新高?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19 07:30

[摘要] 随着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楼市成交持续降温。


50城地价为何创出7年新高?
随着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楼市成交持续降温。不过,土地价格却呈现上扬态势,4月份50个城市的地价创下7年来水平。在土地市场方面,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统计,由于4月份供地规模弱于上月,以及国土部发文明确了土地供应的分类调控思路,受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土地成交面积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4月50城土地成交均价为6450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8%,同比增长54%。观察历史数据,当前地价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水平。


统计局:4月70城房价涨幅回落城市增加 一线城市同比涨幅连降7个月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房价涨幅回落城市增加至30个,一线城市新建神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


“一带一路”建设的理论探索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受到许多国家与国际组织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成为国内外各界热议的重大话题。3年多来,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和研究在逐渐深入。早期讨论较多的是“一带一路”的内涵、意义、影响,目前则深入到合作机制的顶层设计和政策体系的构建等方面。这既符合理论研究的规律,也与实践进程的需要相契合。


从“后花园”到“会客厅” 东钱湖发展步入新时代28821元/平方米[鄞州]新时代49套在售
作为浙江省的天然淡水湖,郭沫若先生曾盛赞东钱湖“西湖风光,太湖气魄”。经过几年建设,目前东钱湖区域居住、旅游休闲人气旺盛,辖区内多个高端楼盘别墅项目相继入驻。今年的宁波党代会和宁波两会上,都将东钱湖定位为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东方文明之都”的点睛之要。


银亿集团“双百亿”项目落户江北
日前,江北区人民政府与银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年产120万套邦奇CVT变速箱的装配线及其他高端制造零部件项目成功落户江北。据悉,这是我市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后,投资和产值均超过百亿元的重大工业项目。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 5.19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