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7早报|4月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17 07:30

[摘要] 4月,生产领域稳定增长,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国家统计局:4月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15日介绍,4月,生产领域稳定增长,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房地产方面,1月至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3%,增速比1月至3月加快0.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416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7%。4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7469万平方米,比3月末减少1341万平方米。


调控加码限购扩围 中国楼市销售额增速六连降
在过去几个月,中国50多个城市先后给房地产市场“打针吃药”。调控之下,商品房销售额增速连续6个月回落。据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5.7%,增速比前3个月回落3.8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增长20.1%,增速回落5个百分点,已连续6个月回落。


“三会”期间 宁波23个重点项目拟签约
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第19届浙洽会、第16届消博会开幕在即。据悉,2017年“三会”市拟签约23个重大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额44.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9%。


海曙262个小区垃圾房 要刷新“颜值”
日前,海曙区正式启动小区垃圾房、垃圾桶点位新改建工程。其中,垃圾房新建19个、改建243个,垃圾桶点位新改建1628个,涉及小区262个,预计2018年内全部完成验收工作,并正式投入使用。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5.17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