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8早报|多数二线城市将进入“四限时代”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28 07:30

[摘要] 预计后续大部分二线城市将全面升级调控,且调控措施会升至“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


46个城市收紧楼市政策 多数二线城市将进入“四限时代”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至今,各地约有46个城市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其中包括购房政策、限购政策、公积金政策、商住房政策、“限售”政策等。从抑制投机投资角度来看,更多的城市会加入到信贷与购买资格收紧的行列中,预计后续大部分二线城市将全面升级调控,且调控措施会升至“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


宁波限购后 "新宁波人"购房所需的个税证明怎么开?
4月24日起,我市正式施行住房限购、限贷政策,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非宁波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行政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或不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宁波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那么,规定中提到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怎么开?已进入全员全额明细申报系统,日常通过支付单位进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通俗地说,就是单位员工,单位发工资时就申报了你的工资收入和个税),具体操作方法有两种:上网进行自助打印,或到地税大厅开具。如果是去地税大厅开具,要记住,带上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定要去你单位所在地的地税部门,由税务部门进行资料查验后开具个税完税证明


市六区居民办理公证 下月起不受区域限制
北仑、镇海、奉化的居民不能到其他三个城区的公证处办理公证业务的情况将成为历史。据悉,自5月1日起,市区统一的公证执业区域扩大,市六区居民需要办理公证业务,可以挑选城区内7家公证处的任何一家进行办理。


宁波海绵城市建设效果显著 “宁波样本”向推广
昨日上午,中央财政支持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成都召开,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住建部副部长倪虹、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宁波是第二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副市长褚银良作为第二批14个试点城市代表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市公路局发布 交通大流量预警
市公路局发布小长假高速公路交通大流量预警:4月29日10时前后、4月30日16时前后,高速流量达到峰值,5月1日流量相对平稳,返程高峰时段集中在5月1日15时至19时。五一小长假期间,G1501宁波绕城高速有4个最易拥堵的枢纽,分别是:蛟川枢纽双向至G9211舟山跨海大桥舟山方向,云龙枢纽双向至S19象山港大桥及接线象山方向,姜山北枢纽双向至G15甬台温高速宁海、台州方向,里仁堂枢纽双向至G1512甬金高速宁波段金华方向。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4.28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