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7早报|施稳健货币政策 形成房地产长效机制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27 07:30

[摘要] 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政治局: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形成房地产长效机制
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振兴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房产交易网签恢复首日 市民“赶场”办业务
日前,在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和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联办窗口,记者看到,大厅里人声鼎沸,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据统计,截至昨天中午12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办理区一楼窗口已办理产权、抵押、注销等各项业务共224件。


集士港“一点一策”还全镇清波碧水
集士港4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密布着86条河流,河道长度约140公里,其中中塘河庙桥头段为区控劣Ⅴ类水断面,此外还有16个劣Ⅴ类小微水体。“我们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剿灭劣Ⅴ类水行动。”该镇农办相关人员介绍,该镇通过“一点一策”对症下药,打响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其中运用“水体调活工程”定点安装液压,通过水位差推动全镇水体流动,在全市属首创。


海曙郡庙社区居民“自治”启动电梯升级
据资料显示,我国有包括住宅小区电梯在内的超过160万部电梯正在运行,是世界上拥有电梯的国家。按照电梯平均20年寿命统计,我国已进入电梯老化时期。在宁波,据不完全统计,需要更换的电梯有近5000台。对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升级来说,其面临的资金等难题如何破解?


宁波至余姚城铁有望下月开通
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有望下月开通,目前客运票价已出炉:限价14元,试运行期间执行票价不超过12元,公交卡、市民卡等能享受优惠折扣。目前,新建的余姚城际动车维保基地工程已经收官,铁路宁波站和余姚站适应性改造工程完成,铁路部门正在组织验收,两列CRH6F新型动车组列车整装待发。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4.27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