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7早报|浙江出新规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17 07:30

[摘要]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行业管理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就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新的规定。


浙江出新规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5月1日起施行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行业管理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就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新的规定。《通知》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


海曙区“道乱占” 整治行动首战告捷
近日,作为海曙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道乱占”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首站,香雪路率先迎检。去年底,海曙区提出3年内全区9个乡镇(街道)消除小城镇道路的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乱开挖、乱建筑、乱竖牌等“六乱”现象。区城管局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通过系统排摸,将22条公路纳入穿小城镇公路“道乱占”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范围。


清淤工人给月湖冲澡 清理掉全湖区约5万立方米淤泥
开凿于唐贞观年间的月湖,是宁波文化的重要聚集地,也是宁波对外推广的重要名片。海曙区结合实际打响全面消灭劣V类水体攻坚战,3月下旬,月湖水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启动,这也是浙江省湖泊治理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通过整治,月湖水质将由目前的劣Ⅴ类逐步提升到Ⅲ类。


中国城市文化发展 宁波位居第八 文化产业得分成短板
借助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博会的平台,中国文化发展指数昨天发布,宁波跻身10强。但研究方指出,宁波在文化产业的发展方面亟待加强。根据该指数,宁波得分为82.44分,跻身“2017中国城市文化发展10强”,位居城市的第八位、长三角城市第五位;杭州市位居第五位、长三角城市第二位;北京、上海、深圳位居榜单的前三位。


4.17:市区住宅可售套数19999
 

标签: 4.17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