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4早报|新材料科技城 打造"六化协同"典范区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14 07:30

[摘要] 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创新中心区块,打造"六化协同"典范区。


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创新中心区块 打造"六化协同"典范区
作为2017年宁波中心城区重点推进建设的三大区块之一,位于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核心启动区的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创新中心区块,正围绕“以科研功能为主的新材料与智慧产业基地,集居住、商务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区”的规划定位,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平台与城市功能建设,努力打造产业高新化、城市国际化、发展均衡化、建设品质化、生态绿色化、治理现代化的“六化协同”典范区。


稳定楼市,土地市场也下了一剂猛药
4月初,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这对土地市场来说可谓是一颗重磅炸弹。主要是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部署:一、合理安排住宅用地供应;二、科学把握住房建设和上市节奏;三、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四、强化地方主体责任。


期待品质古镇建设 让百姓乐享其居
镇海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支持老城区的建设发展,今年将招宝山城区提升列为区实事工程。目前,招宝山街道正在科学分析老城空间布局和闲置地块更新利用,编制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回应群众所盼。同时加快实施“古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改造建设一批如老城区雨污分流和污水零直排工程、城区排涝工程、雄镇路生态林带建设,启动运行城区老年日间护理中心、社会治安防控设施提升、新增停车位等民意集聚的民生项目。


大目湾新城今年投超20亿元
3月底,大目湾中科建飞未来城二期熙华府项目开始地面工程,预计8月份全部封顶。据了解,今年大目湾新城建设包括水上乐园、养老社区等6个重大项目,总投将超过20亿元。


4.14: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0385  

标签: 4.14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