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30早报|宁波入列全国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30 07:30

[摘要]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文件,将宁波列为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时政】宁波又被委以重任 入列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文件,将宁波列为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同时获批的浙江城市还有杭州、义乌。据介绍,城市设计是落实城市规划、指导建筑设计、塑造城市特色风貌的有效手段。由于我国城市数量多、差异大,很多地方对城市设计工作缺乏经验。为此,住建部通过开展试点,因地制宜开展城市设计,为更大范围开展城市设计工作积累经验,提高各地城市设计水平。


【时政】京沪掀起“商改住”清查整治风暴
在上海、北京,一直受资金热炒的商办类用房迎来整治风暴。近日,北京严查“商改住”在售项目,六项目被停网签,15家中介被停业整顿。在此之前,上海已于1月底开始对“类住宅”等商改住项目进行清查。


【时政】北仑与中科院院所签订合作项目 打造环保治理研发基地
昨天下午,北仑区与中科院院所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等见证签约。签约前,裘东耀会见了丁仲礼一行。


【交通】清明运输 铁路宁波站将增开7列临客
今年清运,我市将开通14条公交扫墓专线,投入公交运力1363辆次。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3.30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