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7早报|三月全国楼市成交量整体平稳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17 07:30

[摘要] 3月份以来,全国楼市成交量整体平稳,但不同城市间分化加剧,甚至出现两极分化的态势。


房产】三月楼市成交量整体平稳 城市间分化加剧
3月份以来,楼市成交量整体平稳,但不同城市间分化加剧,甚至出现两极分化的态势。有业内人士预计,在新房市场整体规模萎缩、楼市调控从严趋紧的市场情况下,北京等城市房地产市场回暖的空间有限。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上周监测的29个主要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下降1.8%,二三线城市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从库存来看,监测的14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下降1.97%。


【时政】江北区发展优势今何在?居住板块两大亮点逐渐显现
在宁波行政区划调整之前,江北区是老三区中发展腹地大的一个区,从三江口一直绵延到慈城。紧挨着繁华的市中心,又拥有广阔的郊区农村,还有数十公里的江岸线,以及北山、慈城古县城等,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宁波城市在经历一轮又一轮的大发展,江北区现今优势如何?又面临着哪些新的发展契机?过去,工业重区转型,文教与外滩率先发力;现在,湾头是北极星,姚江新城是皓月;未来,教育与文体将逐渐显现集聚效应。


【时政】鄞州今年安排重大项目246个 计划总投资575亿元
今年鄞州共安排重大项目246个,计划总投资575亿元,为早日跻身一流强区前列提供强劲动能。今年是行政区划调整后鄞州区继往开来之年。该区紧抓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聚焦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工业项目、地块开发四大领域,以“破卡点”和“拔钉子”为突破口,开展征迁拆违、治污治水等“六大专项行动”,强力助推重大项目攻坚,撬动“都市核心区、品质新鄞州”建设。


【时政】海曙乘势而上跨越发展区域经济
过去这一年,海曙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区域调整优化,区域经济保持平稳有序发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39.36亿元,总量位列全省第九、全市第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逾37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超3080亿元。


【城建】宁海用无人机 实施精准“拆违”
据了解,桃源街道辖区内河流分布广、监测盲区多,遇到一些在高处或隐蔽处的养殖棚、厂房、庙宇等,靠人徒步踏勘,很多地方进不去,而且完成取证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传统的取证会存在很大困难。据统计,半年多来,桃源街道已经用无人机完成监测50多个违建点,拍下近100张取证照片,有效提升街道拆违工作的效率和精准度。


3.17: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053
 

标签:3.17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