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15早报|央行重启逆回购 资金本周集中到期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2-15 07:3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13日发布公告,当天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200亿元、14天期300亿元、28天期500亿元。


【时政】
时隔六日央行重启逆回购 巨量资金本周集中到期

中国人民银行13日发布公告,当天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200亿元、14天期300亿元、28天期500亿元。在节后个工作日上调逆回购中标利率10个基点后,本次操作中标利率保持在2.35%、2.50%和2.65%不变。


【城建】
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区 象山县长:2017年要干六件事
这几天,我市10个区县(市)陆续进入“两会”时间。这是各地在宁波行政区划调整以后迎来的首次“两会”,也是各区县(市)的换届“两会”。各地“两会”不仅将产生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还将确定各地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


【经济】
45.1亿美元 去年宁波实际利用外资创历史新高
2016年全市新批外商投资项目458个,总投资120.6亿美元,合同利用外资79.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45.1亿美元,分别同比提高3.2%、1.2%、4.4%和6.6%。全市利用外资实现了新的突破,实际利用外资创历史新高。


土地
土地价格平均涨近两成 九城市土地出让收入超千亿元

2月13日,国土资源部发布了2016年国土资源主要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土地出让面积20.82万公顷,同比下降5.9%;合同成交价款3.56万亿元,同比增长19.3%。


【城建】
宁波地铁搭建“城客之家”提供多样化便民服务

宁波地铁自开通以来,服务连续升级,相继开通了爱心预约、宁波火车站“畅行岛”等服务。“城客之家”服务台整合了各类特色服务项目,集成了“优质服务不断电”“吃货集散营”“旅途规划‘提速站’”“及时伞”“人文关怀你我他”五大模块功能,提供自助手机充电服务,车站工作人员亲手绘制的城隍庙周边美食地图,爱心雨伞,针线包,免费糖果、热水等。


【城建】
慈城棚改项目成功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启动旧城更新
14日凌晨,江北区慈城镇棚改项目——慈城旧城改造二期(1号地块)以98.5%的高签约率画上了句号。慈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1号地块的成功征收,表明以居民自主意愿为主导的“棚改”模式拉近了居民与政府距离,真正促动居民从“要我改”向“我要改”转变。

每日成交:

标签:早报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