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度影响力房企 岁月沉淀的是品质与口碑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1-10 09:06

[摘要] 2016,宁波楼市用数字说话,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2016,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高潮迭起,十二月即将收官落子。初心不改,方得始终,榜样的力量,2016非你莫属!

2016年宁波楼市爆发的一年,全年商品住宅成交60389套,成交面积756.06万方,成交金额1058.40亿元,成交面积和金额分别同比增长49.45%和56.30%,创历史新高。成交均价由去年的13386元/平方米上升到13999元/平方米,上涨4.58%。2016,宁波楼市用数字说话,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甬城楼市风起云涌

宁波楼市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自然吸引了大量的外来开发商入驻宁波。2016年的楼市不仅有入主多年的老字号万科、龙湖、金茂、雅戈尔等房企;更有新起之秀傲然出世,融创推出了首秀宁波府、富力亮相了书香之气富力院士廷。这一年的甬城楼市风起云涌,“老”“旧”碰撞,碰撞的火花让宁波楼市涌动出了一股新鲜的力量。

这一年楼市房企匠心砥砺

全年商品住宅成交60389套,媒体聚焦在这惊人的数字上,购房者关注着一幢幢舒心品质的楼房上。然而品质和成就的背后是开发商们的精心耕耘,他们在户型开发中力求满足各式的需求;装修中致力体现精细实用和品质;绿化上追求宜居和视野美。

2016年的宁波楼市活跃着这么一群“影响力房企”,当人们听到时已有口碑,当看过它的项目时便会赞不绝口。品质是信赖的源泉,一个影响力卓绝的房企绝不会只依赖于一个项目的成功,长期沉淀和积累才是人心所向的根本。2016年度(宁波楼市)影响力房企,它们各自怀揣着初心理念,在宁波展示着自我的榜样力量。

2016年度(宁波楼市)影响力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