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年度质量魅力城市评选出炉 宁波市位列第一

甬派客户端  2016-12-22 10:07

[摘要] 来自宁波市质监局的消息,今天在北京举行的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上,宁波成为全国10个“年度质量魅力城市”之一,得分位居首位。

来自宁波市质监局的消息,今天在北京举行的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上,宁波成为10个“年度质量魅力城市”之一,得分位居首位。

2016“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设有6个项目,分别是:年度质量事件(人物)、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年度魅力品牌(跨境电商)、年度卓越技术机构、年度质检创新。

每个项目根据前期社会征集情况,确定入围项,接受公众投票,组委会综合公众投票数量和专家委员会意见,确定终入选名单,并在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上现场发布。

“质量之光”活动是中国质检报刊社2012年发起创办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0万人次。

活动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的理念,是中国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专业活动品牌,自2015年以来连续两年被列为“质量月”重点活动之一。

经过50多万人次的投票,在年度质量魅力城市中,宁波位列榜首。

在这么多城市中,宁波为何能捧回名?2006年,宁波在率先提出“质量城市”的概念;2012年,宁波成功获评首批“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全力部署启动“质优宁波”建设;2014年全市质量大会提出要打造“质优宁波”,作为外贸大市的宁波,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成为重要实践。

目前,全市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已囊括400余家区内企业,3000余家周边集群企业,形成了出口规模逾百亿美元的示范区群。

据了解,目前宁波还有9家示范区正在积极筹建中,2家省级示范区正在准备申报示范区中。“十三五”期间,全市计划建成20个和30个省级质量示范区。

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名单

1.浙江宁波市

2.河南许昌市

3.安徽宁国市

4.河北秦皇岛市

5.湖北黄石市

6.浙江诸暨市

7.福建泉州市

8.山东东营市

9.云南保山市

10.江苏南通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