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练轩宁谈微商如何云创通营销手机

中国资讯网   2016-10-19 16:45

 众所周知,微信已经成为人们社交、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此大的市场,大家都跃跃欲试,想分一杯羹。然而,市场很大,竞争也很大,微商想要做好营销,没有两把刷子是无法立足的。

  微信群聚集了一群有相同兴趣或者目标的人,可以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聊天交流!微信群是一种强关系营销,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卖化妆品的微商进入了一个辣妈微信群,那么群里面的人就都变成了他的潜在好友,进而是潜在客户。这时候,他就不需要一一找微信号加好友,只要完成群成员转变成好友的操作,那么就能够轻松拥有很多的资源。

  微信群营销的作用是什么?首先,屏蔽了加好友限制对于微商的影响。微信官方为了对于不正当的微商营销进行管制,设置了诸多加好友限制。然而,好友是微商成功的关键,微信群从另一个角度切入,微商不用自己去加人,也能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和好友群,产品的影响不会受到影响。

  其次,粉丝转换率升高。以往的微信营销,大多数加过来的好友都不具备营销价值,好友转化粉丝甚至客户的几率很低。于是,微商想要大量销售产品,就必须疯狂地加好友,工作繁琐,需要占用的时间很长。而微信群营销就不一样了,你可以选择跟自己行业有关甚至是潜在客户的集中群,这样目标就非常明确,好友转化为客户的成功率就会变得相当高。加到一个有用的群里面,就可以坐等客户上门,产品的销售就会变得简单。

  再次,方便行业交流和沟通。微商依靠的是什么,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将这种交流转变成可以盈利的商业模式,就是微商获得成功的基础。而通过微信群的营销,可以把不同行业的微商聚集到一起,沟通有无,互惠互利,这也不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有了微信群,另一个问题又来了,如何快速地将微信群里的成员转变成为自己的好友?大部分的人都是通过手动一个一个地添加,这个做法不仅繁琐而且浪费时间。对于这方面,云创通练轩宁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作为微商界的翘楚,有自己的一套高效加微信群好友方法。

  90后小伙练轩宁原本是一个工厂的电焊工,在一次机缘巧合中,他了解到了云创通,被云创通的商业模式和高额的奖励制度吸引了,于是,他下定决心,加入云创通开始做微商。进入公司后,通过团队成员的教导及自己的努力,一年的时间,他全款47万购买了宝马525。不拼爹也成为了宝马哥!

  练轩宁表示:微信群营销的“手动时代”已经过去了,利用高科技自动营销才能赢在起跑线!云创通创客营销手机,一款专门为微信营销而生的手机。只要提前设定好文字,就可以全自动添加群内成员,不需要自己手动添加,省时省力。另外,其二十四大营销功能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就能够在多个渠道实现自动加粉,群发消息,自动转发,全自动快速服务客户等自动营销功能,从根源上解决创业阶段寻找客户难、推广难、客户关系维护难、销量提升难的问题,低成本高效率获取精准粉丝,从此不再为加粉而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