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乐康讲述“有温度的品牌故事” 获取IP粉丝无数

中国资讯网   2016-10-17 17:21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恒乐康,我会告诉你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恒乐康是一家专门生产光电碳纤维高科技采暖设备的企业,通过产品的温度讲述“有温度的品牌故事”,将温暖传达千万家,让每个家庭享受冬日里的春天,获取IP粉丝无数。

  现在,企业不单单要网红产品,更要IP粉丝经济。只有获取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让他们为品牌的情感消费,这个企业才会获取长久生存之道,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对于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来说,一个有温度的品牌首先来自于品牌本身,其次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塑造的情感。对于一个专业从事碳纤维地暖品牌的企业来说,大的企业价值就是将温暖传播,让家家户户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所以,从恒乐康本身来说,就符合了温度这个词语。

  另外一个,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企业在大众心中是温暖的,积极的,还是正能量的。品牌的温度塑造好了,可以增加品牌的忠诚度和信任度,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轻易抢占市场份额。那么,如何将品牌的温度传递给消费者?

  在采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我们可以通过利用情感交互的方式打造有温度的企业品牌。利用情感营销,把顾客对企业品牌的忠诚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之上,满足顾客情感上的需求,传递品牌的内在温度,使之得到心理上的认同,从而产生喜爱。这些可以通过讲故事、送温暖开始。

  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免费热线:400-1058-258)采取了“组合拳”方式:通过微电影传播、电子海报生成器、情感测试H5、社区情感关怀、老人院送温暖等一系列情感活动,打造温度营销“情感矩阵”。 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推出的暖心微电影《你是冬日里的那抹温暖阳光》,巧妙借用情感营销策略,将品牌深度整合融入影片剧情,通过微电影以“情”动人,让品牌诉求“润物细无声”的受众。另外,与各大社区联系,为小区的困难户冬天免费提供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让他们安然舒适的度过寒冷冬日等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情感关系,把消费直接转化成“IP粉丝”,这才是恒乐康的情感独到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