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巨无霸花洒惊艳厦门 九牧花洒节引爆淋浴热潮

中华网投资   2016-07-27 16:59

巨无霸花洒现身厦门,于7/23及7/24两天炫亮厦门仲夏夜空,已经成为厦门全城讨论的热点!九牧在意消费者心声和需求,致力开发兼具智能科技及时尚人性的产品能让生活更便利。为了让大众感受更直接强烈,九牧于上周末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夏日狂欢花洒节”, 有近万人一起同欢嗨翻天!九牧也首次亮相新品-“旋舞水花洒”供大众了解,现场更展示多款不同功能的花洒产品,体现九牧在花洒产品上的用心和创新,周末一推出即有许多人预购新品,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旋舞水花洒可给予的随心所“浴”!

九牧现场特别策划五大区域和卖点,其中吸睛的莫过于舞台区的巨型花洒!特别在夜晚中,大花洒开始发光及洒水幕,不管是热力四射的辣妹开场舞、芭蕾舞者围绕著花洒翩翩起舞的定制花洒舞、亦或是超模DJ的嗨翻舞台秀,大花洒都是衬美的背景,舞台表演也因为有了大花洒更加闪耀动人!大花洒的水还会随著音乐而有不同的变化,真切展现了九牧花洒的智能科技和时尚人性!不仅外型全球首见,连使用的技术都是超群,令人叹为观止!

 

 

除了吸睛的大花洒,九牧新推出的“旋舞水花洒”不仅在功能上更加智能 ,可一键切换出水模式和出水位置,数显水温提示,更添加空气增压功能,低水压大水量,解决无数家庭低水压淋浴困扰。

 

 

除了新品展示,九牧此次更推出高端卫浴五星定制新模式,在花洒节现场亦设置VR体验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设计、定制卫浴产品,搭配更加个性的生活空间。此番用“心”打造卫浴空间,不仅显示了九牧对未来行业趋势的把握,更体现九牧“以用户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上周末于厦门举办的九牧“夏日狂欢花洒节”得到厦门人的热烈响应,现场更是从早到晚有一波波惊喜优惠大放送及互动游戏,供大家畅玩。而这番沁凉淋浴新体验也将于8月“巡游”至北京,长沙及成都,给生活在炎炎夏日中的大家带去透心沁凉,一起 “浴”罢不能 ! 下一站,8/6-8/7北京见,大家一起来九牧花洒节清凉一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