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机能:连天红接下来要进入爱马仕的经营模式

中国日报网能源  2016-07-26 13:34

“连天红只保留七百人的工人,为朋友们私人定制。请大家珍惜从前的金块换馒头换来的产品,不要轻易便宜转让,因为连天红马上要进入爱马仕的经营模式了。”近日,连天红董事长李机能的一番表白在行业和用户心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各方纷纷质疑:爱马仕的成功源于千百年沉淀下来的工匠精神,她的经营模式岂是说走就能走的?连天红一意孤行要收缩产能锻造爱马仕一样精品,所欠下的客户订单怎么办?

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4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 align="center" sizset="false" sizcache08226841623250488="3.0.0">\

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4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李机能对此一一回应,首先是工匠精神问题。“九年来,连天红经历过成千上万个难题,至少经历了上百个绝处逢生,超过三万人几百个中层以上的骨干,没日没夜地加班,我们的付出丝毫不亚于爱马仕的创始人。”那么,他谈到的 “加班”到底是在忙什么呢?知情人透露,说白了就是在偷故宫家具款式。因为连天红中式红木家具的所有款式、图案造型元素都是从书里偷出来,演化出几万款产品,已成为当今世界产品款式多的公司。

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4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几百个设计师几百台电脑没日没夜地抄,连天红已经基本完成了故宫家具现代科技制造新体系的初稿,依靠这套巨大的故宫珍品数据库对故宫典藏珍品进行全方位的研究,将古代工艺与现代科技、数控软件相结合,运用多种几已绝迹的雕刻技法和镶嵌、描金技艺,不仅将故宫珍品的典雅优美的造型进行了完美的还原再现,还充分体现了我国高古典家居艺术所蕴含的文化与魅力。”李机能说道。

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4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我觉得故宫每一件家具的美都是一种和谐的美,整体的美,你只要动它一点就是牵发全身。咱们举个例子,假如用柳体写字帖,其中任何一个字的其中某一点加大点,就会导致每一个字变大,然后每一行都得变大,后整张都变大,美感完全被破坏了。因此,故宫家具的款式,就是雕花笔画和线条都不敢加粗,否则导致整体都变大。”连天红董事长李机能说道。他说每一次看故宫家具书都有新的发现,早期看认为不好看的款式,后期看着感觉更妙。他希望,千年后,我们现在看到的所有伟大工程几乎都会消失,但连天红的家具肯定还会能保留下来。因此连天红的传奇要认真写,希望客户好在家具的背面刻上每一代传人的名字,一个人能知道爷爷的父亲叫什么已经很不错了,但连天红的家具可以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