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甬城各大楼盘周末活动多多 好玩好礼等你来拿

房天下  作者:maoyuanyun  2016-07-01 08:55

[摘要] 这两天的天气,少有的清凉伴随着连绵的雨,延续了好几天。本周末的天气也是十分凉爽。前几个周末你是不是被炎热的天气“困”在家中不得动弹呢?那么这周趁着凉爽的天气就可以出门游玩啦。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儿,不如看看甬城的各大楼盘,周末又有哪些活动呢?

这两天的天气,少有的清凉伴随着连绵的雨,延续了好几天。本周末的天气也是十分凉爽。前几个周末你是不是被炎热的天气“困”在家中不得动弹呢?那么这周趁着凉爽的天气就可以出门游玩啦。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儿,不如看看甬城的各大楼盘,周末又有哪些活动呢? 

荣安香园

周末动态播报:荣安香园将于7月2日售楼处鄞州鄞县大道与天宫路交汇处)开放二期的样板房,届时欢迎各位的光临品鉴!

项目简介:荣安香园2期位于鄞州核心区块,南临鄞县大道,北靠大洋江,东靠紫诚路;荣安香园2期是荣安地产2016年的低密度非毛坯高端作品。荣安香园2期共计711户,由12幢花院洋房和2幢阳光高层组成。花院洋房主力面积约125㎡、130㎡、139㎡,大面宽短进深,朝南三开间、四开间设计,多阳台、多飘窗设置,拓展面积多; 阳光高层主力面积约118㎡、128㎡,大三房、大四房户型,朝南三开间、四开间设计,南临低密花院洋房,饱览小区景观及城市风景,为城市新贵量身定制。

周末动态播报:奥体未来城欧洲杯天一艺术展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11日,爱好足球的朋友不如去现场体验一下,合影即可领取大奖,现场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项目简介:奥体未来城项目处于奥体板块核心区一公里范围之内,江北大道与开元路交叉口。项目总面积约24.2万方,由高层、小高层和多层洋房三大类产品组成,主力户型为108㎡三房二厅二卫产品。自身配套商业、幼儿园等。轨道交通4号线,已于2015年11月30日开工建设,将设奥体中心站点。同时,针对奥体中心的公共交通设施也将同步建设。

周末动态播报:本周日的13::3-16:30 中海国际社区将在售楼处举行“七月业主生日会”的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参与更有精美好礼和美味蛋糕品尝,周末不妨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去看看吧!

项目简介:宁波中海国际社区是作为全球第13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是中海地产宁波公司又一个飞跃性的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东南新城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2013年中海以12城造城经验东南区百万方城邦,丰富高端业态组合引领宁波进入全新的人居时代。

周末动态播报:新城吾悦广场将于本周六、周日售楼处镇海望海南路与永茂西路交汇处)进行足球主题的游戏,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玩,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也更能增加与孩子的感情呢!

项目简介:宁波新城吾悦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金街旺铺、高端住宅等诸多业态于一身,将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国际影城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人性化”的休闲、购物、居住等多元化消费平台,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项目镇海区政府,南依322公顷的宁波植物园,左靠金华河,是大型公园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