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老板电器:厨电市场在房产新格局下的转型和展望

家居在线  2016-06-24 18:13

622-624日,为 结合“十三五”规划,分析展望房地产趋势,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发展理念,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江苏常州举办。老板电器作为优质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823576baf44de49b.jpg!620

专注高端厨电市场,为优化业态布局添砖加瓦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论坛上发起了关于“寻找改革源泉”、“优化业态布局”的主题讨论,传统的市场好比一株即将在沙漠枯竭的植物,如何去挖掘变革的源泉和寻找合适的业态布局成了大多数企业和房产人的痛点。

37年专注高端厨电领域的老板电器同样在寻求突破点,早在2010年,老板电器就完成了高端战略的转移,定位做专业高端厨电,2015年中怡康数据显示,老板电器成功占领了制高点,获得销售首位。

据悉,老板电器一直在帮助家庭与厨房之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以构建适合中国人餐饮习惯的厨房和优化社区住宅厨房为目标,致力于改良人们的厨房生活。其打造的厨电一体化有效地解决厨房空间不足的情况。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老板电器作为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奋战在寻泉扎根的前线。即使在整个电器市场低迷的时候,老板电器依然能扭转乾坤、成绩斐然。不断上涨的销量和名列前茅的市场份额,都显示着老板电器在优化业态布局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绩。

295576baf442dec9.jpg!620

技术变革和市场结构改良的不懈追求

科技是生产力。老板电器能在市场上持续的火热和保持销量领先的原因,就在于老板电器对产品技术变革的执着和对创新理念的坚持,配置了新人工智能的厨电系统ROKI在行业内掀起了技术变革的大浪,以实用、朴素为主的传统电器迎来了智能化、环保化、舒适与实用并存的新时代。

中产会提倡房地产市场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通过改良市场结构去寻找新出路。秉承着这一理念的老板电器通过技术变革以达成改良传统厨电市场结构的目的,以厨房为核心打造的智能生态系统,身后隐藏着的是老板电器追求科技生产、生活品质的一贯理念。厨电的优化与房地产是相辅相成的,老板电器的品牌号召力将能为楼盘增添吸引力,而技术的变革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优质体验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房地市场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610576baf4518d62.jpg!620

CCS创新油烟净化系统---绿色、节能、创新理念的产物

绿色、和谐、关爱是中产会论坛上的一个重要主题,力图打造绿色和谐宜居的新住宅环境。在今年4月,老板电器发布的中央油烟净化系统(CCS)担负着解决厨房油烟净化的责任,集研究技术之大成而生。困扰着小区住宅向绿色化、节能化转型的难题当中,油烟带来的污染和残留问题令人头疼不已。CCS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的关键,它能有效地降低油烟排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小区厨房排烟能力也得到了提升。CCS在PM2.5的净化中效果显著,与中产会论坛提倡的绿色环保住宅理念相符,对推进国内绿色、节能、创新的中国式智能厨房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房产协会会长刘志峰曾对老板电器大为赞赏:“老板电器重视技术创新,它在行业内高速发展,同时也在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老板电器用技术来为社会做奉献,符合社会责任,又符合国家责任,也符合全民需求。”作为行业标杆,老板电器表示在未来将加强对技术的研发和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创造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符合企业理念的产品,带动房产行业与厨电行业的整合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