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又要加息?提前布局美国房地产 投资价值洼地

华美优胜综合整理  2016-05-24 15:41

上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其在4月27日会议内容,如我们之前所预期,绝大部分会议成员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好转, 在6月份实行加息将是适宜之举。此会议内容公布后,美元再次疯长,美元指数由94.62涨至95.20,以(+0.69%)收盘。同时, 大宗商品、各大股指与非美元货币均有不同程度跌幅。专家分析指出,美国6月升息预期升温,人民币或面临较大贬值压力。

4大因素将促美国房价上涨

1.利率:2016年美联储加息在即,赶在利率上扬前购房,省息等于不涨价!

2.汇率:美元汇率连涨,已从6.1升到6.5,意味着投资美国房产将不断。

3.供需:3月份都会区库存比去年同期减少13.3%,待售房屋持续吃紧。

4.大趋势:从过去40年看,美国房产12年一个周期,目前正处于上涨周期。

投资美国房地产是一项有很高回报价值的事业。关键是在哪里能找到值得投资的房地产。在房地产方面有许多不同的区域可供考虑。首先选择您想涉足的业务类型。这里几乎所有投资都能获得房产的长期。如果是短期投资,您可能应该考虑房地产热点,比如旅游业发达的地区房产价格会持续上涨。

许多海外投资者看好美国旅游业发达地区的价值,旅游热地,包括沸罗里达和加里福尼亚,一直是大的旅游胜地。相比起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仍处于价值洼地,是国人重新布局海外不动产投资的佳时机。佛州的奥兰多正在建成医疗城,美国第二大医疗城,业界人士提醒大家在投资时要记得展望未来。

又要加息?提前布局美国房地产 投资价值洼地

奥兰多全球度假胜地 房价飙升

奥兰多为全球度假胜地,年游客访问量近1亿,全美处于较低水平,1年涨12.7%!

据Zillow权威数据显示,奥兰多3月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12.7%,预测未来一年还将有4.8%的上涨空间,奥兰多房产投资前景非常明朗,尤其是度假养老地产。由于奥兰多的地理位置优越,往东1个多到大西洋,往西1个多到墨西哥湾;全年气候温和宜人,很少有飓风,故被称为“阳光之城”。

旅游+养老盛行 奥兰多吸引投资者

其发达的旅游业,每年能为全州创造出44%的。这不得不让嗅觉敏锐的国内投资者们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

于此同时,迪士尼乐园也是世界上大的雇主,共有65000人在该乐园中工作。

奥兰多比美国其他地方更吸引游客,这使得该地区是那些想要买房出租投资者的理想投资地点。在2014年,有创纪录的6200万从世界各地来的游客游览了奥兰多,取代了纽约市而成为美国游览地。

2015年当地的旅游业又再创新高!

截止2016年3月,在过去的12个月里,奥兰多房价达到了12.7%的升幅。这已经是自2012年美国经济复苏后,奥兰多房产市场连续4年大幅度上涨。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市场次贷危机的重灾区,许多银行拥有的住房,现在纷纷以2007年价格的30%出售,这个价格已远远低于建筑成本。这也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前来抄底!

目前奥兰多不光是游客热衷的目的地,也是全美新颖的会展中心,科技研究,购物及教育等多方面发展迅速,拥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同时更是全北美(包括加拿大)老年人的退休“养老胜地”。

奥兰多何以成为全美第二大度假养老医疗城市

依湖而建的高科技医疗城

整个医疗城总投资额超过30亿美金。到2017年将创造30000-50000个医疗就业岗位,带动76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成为奥兰多继旅游业之后强有力的经济支产业。

由于大量医疗工作者迁移到奥兰多医疗城,2011年地区房价已经上涨10%~15%,随着更多医院以及相关配套的,已经规划出的,超大型购物中心,酒店,饭店,零售,银行以及各种配套服务设施将陆续进入。

四季宜人的舒适环境

由于温暖的热带气候,奥兰多常年阳光明媚,因此也给奥兰多地产带来了一年52个星期不间断的租赁周期

完善丰富的休闲娱乐配套

奥兰多建设了多个市民休闲活动公园, 为市民登山, 健行、自行车,露营、水上活动、家庭聚会,提供了良好条件。

各种税费较低

消费税仅为6.5%,个人房产税(千分比)约为21.58,公司所得税5.5%,没有个人所得税,而美国大部分州都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如维吉尼亚州低个税率为2%。

低于全美平均水平的犯罪率

根据权威网站数据统计,奥兰多地区的犯罪率在全美属于低水平,源于奥兰多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家庭友好的城市特征。

华美优胜项目:奥都水郡第二期【奥都水岸】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捧。项目优势:超漂亮的社区,四大天然湖!项目三年,年净租金6%,赠送价值超过$50,000=¥320,000元<游泳池+全套家具、家电>大礼包,Aston酒店集团管理,每年可免费入住14天。

房源项目】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房源价格】31.8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07万元)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www.hvestment.com/Estate-view-363.html

【推荐理由】全新的美丽水景别墅项目,距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只有25。小区由250户豪华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组成,每户住宅都设计时尚,空间宽敞,户型有3居室至8居室。您可以在社区会所享受度假村式的游泳池,让您尽情放松;您还可以畅玩小区水上乐园,划船,钓鱼,在社区内的天然湖泊里畅游水上。您可以选择自住或作为度假房产使用, 或根据您的户型位置选择长期或或用于度假短期出租。项目轻松投资,高3年,年净6%。

效果图——外观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泳池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卧室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餐厅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周边配套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周边配套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效果图——周边配套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