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14日·华美优胜北京希尔顿酒店《美国房产投资讲座》

华美优胜综合整理  2016-05-09 17:32

现如今,中国国内投资市场渐显疲软,股市的跌宕,人民币贬值,总总迹象使得海外投资置业成了越来越多人的新选择。

在早几年,金融机构已经开始在海外房地产市场上的投资逐渐加码。2013年6月,中国平安以2.6亿英镑购得劳合社大楼,并在2015年1月收购伦敦的TowerPlace。2014年6月,中国人寿和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控股以7.95亿英镑,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10UpperBankStreet办公楼。2015年1月,泰康人寿以1.98亿英镑收购伦敦金融城办公楼MiltonGate。2015年2月,阳光保险以2.3亿美元将纽约曼哈顿的巴卡拉酒店收入囊中。

除了金融机构“一掷千金”,近年来,国内高净值人群在资产配置的驱动下,也纷纷加入海外购房大军。可见海外投资势必将成为国内投资方,甚至投资个人的新选择。在房地产投资中被业界视为“投资风向标”的华人首富李嘉诚,连续两年累计出售了内地数百亿元的房地产项目投资,瞄准了海外市场。这个举动不得不牵动普通投资者的情绪。但是如何瞄准海外房地产投资市场?是自己摸索门路?还是……?

5月14日下午13:30,为帮助投资人把握海外地产走势,华美优胜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美国房产、资产配置及投资移民说明会,华美优胜投资总监将向各位来宾深度分析美国佛罗里达州房地产走势并带来了佛罗里达州大迪斯尼乐园附近的度假村项目:奥都水岸,同时公司专业投资顾问将一对一向来宾讲解如何合理配置海外资产及相关规划财税。

华美优胜投资顾问表示,考察一个海外地产项目是否值得投资,点也是重要的一点就是“位置、位置、位置”;其次,要考虑整体房产是否能在长期内保值甚至升高价值;再次,就是其租金以及汇率比值变化。除此之外,专家特别指出投资者容易忽略的重要一点:海外房产投资大方式就是租赁,而如果没有一个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全方位管理的话,个人找租赁公司去出租房产的成本是相当高的。数据显示,个人找租赁公司的约为2%甚至更低,远远低于专业酒店及物业管理公司的

5月14日·华美优胜北京希尔顿酒店《美国房产投资讲座》

展会名称:美国房产投资大型讲座

展会主题:奥兰多奥都水岸&亚特兰大奥柏悦湖 教育地产投资房度假房一房搞定!

展会时间: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13:30-18:00

展会报名:400-600-4982

展会地址:北京东三环希尔顿酒店 3楼名仕7轩厅


展会房源抢先看

推荐1: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房源价格】31.8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06万元)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推荐理由】

1、全新的美丽水景别墅项目;

2、距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只有25;

3、拥有全球连锁酒店管理,3年,年净高达6%;

4、购房赠送价值超过$50,000=¥320,000元<游泳池+全套家具、家电>大礼包;

5、Aston酒店集团管理,每年可免费入住14天。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推荐2:奥柏悦湖学区独栋别墅

房源价格】17.5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13.7万元)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推荐理由】

奥柏悦湖别墅区位于亚特兰大的东南部,近I-75洲际高速,交通便捷,又远离喧嚣。本社区所在的麦克多诺市地处佐治亚州波澜不惊的山麓地区 与海岸平原开始交汇的经典南部旅游区,邻近美国东南部经济,金融,政治中心的亚特兰大都市圈,及被称为“佐治亚心脏”的梅肯大都市圈。在本社区,业主们可以充分感受到美国南部传统的悠然生活。麦克多诺市气 候宜人,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整座城市被绿树和众多湖泊所环抱,市内 遍及着三座环境优雅的公园。

奥柏悦湖学区独栋别墅

洞悉海外房产投资新风向,华美优胜真诚邀请新老投资者携家人同往品鉴交流。有意向参展的投资人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预约报名! 华美优胜美国房产投资公司,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精心为每一位客户挑选具投资价值的美国房产项目。目前华美优胜全美热销在售项目,全方位的满足了客户的自住与投资的多元化需求,让每一位投资者抓住时机都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