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岗48小时闪电成交 房天下新房电商置业顾问养成记

北京晚报  2016-03-08 14:19

[摘要] 近日,宁波朋友圈的一则消息吸引了不少房地产业内人士的眼球,一名转行做置业顾问的女孩,48小时就开单成交。在愈来愈热的房产市场上,人们对此事件也颇为关注,为此,记者亲自探访了事件的经过。

近日,宁波朋友圈的一则消息吸引了不少房地产业内人士的眼球,一名转行做置业顾问的女孩,48就开单成交。在愈来愈热的房产市场上,人们对此事件也颇为关注,为此,记者亲自探访了事件的经过。

后台运营成前台顾问转变角色

记者了解到,本次朋友圈事件的女主角小芳为房天下宁波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初入职场的女孩本为房天下后台一名普通的运营人员,后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公司骨干。

进入2016年,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的领军企业,房天下迎来的一次新的变革,小芳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2月26日正式转岗成为一名房天下新房电商置业顾问,从幕后走向台前,面对面开始接触购房者。凭着对公司业务的了解和熟悉,小芳迅速完成了工作角色的转变,全力备战成为置业顾问后的次看房团。

谈起这次转型,小芳说:在刚开始做销售根本不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中。但是自己并不太满足这种拿着固定工资看不到未来的状态。人生总是需要挑战的,虽然对网销的未来也充满了迷茫,尝试下,或许会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发展。

积极带队迈出销售步

成为置业顾问的小芳依旧有着幕后工作时的认真和拼劲,在分派看房团任务时主动承担起了一条线路的带队任务,就这样迈出了房产销售圈的步,主动出击与购房者去沟通。

谈起与成交客户的接触,小芳这么描述:这位购房者是位年轻的女白领,当天看房是与妈妈弟弟一起过来看的,她工作地点在高新区,想找个离工作单位不远,价格实惠,但环境比较好的房子。根据这位购房者的需求,小芳迅速为之匹配了看房团路线中的某项目,价格适中,交通便利,户型方正,同时房天下平台还能为购房者提供三千元的购房补贴

就这样,这位购房者表达出了较为强烈的购房意向,只是当天时间紧迫,没有能够进行更近一步的了解,小芳就约定第二天一早陪同这位购房者前往项目实地了解。

上岗48闪电成交

隔天一早,小芳便只身前往售楼处等待女白领的到来。之后,从开始带看,到安排案场置业顾问讲解,再到购房者终下定,整整花了6个,等到网友签完认购单,已是晚上的9点半。期间,小芳一直陪在这位网友身边,帮助她能更好得了解该项目。

小芳说,转型做了销售,就要拿出销售的专业态度,帮助购房者买到满意的房子,才是房天下平台的根本目的。因为我们专业,才能赢得购房者的选择,我们就要拿出更专业的服务去回馈购房者。说到这一刻,这个姑娘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刚毅,记者也为之动容。

朋友圈的分享,只是小芳成为销售路上的一个开始,也只是她的一种表达方式。透过这一例简单的买房事件,我们更能看出的是小芳以一个房天下置业顾问尽职负责的态度,也不难相信,在房天下的转变过程中,有很多像小芳一样的置业顾问正在养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