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卡本新型加固技术交流会——年末里程碑

中国新闻资讯  2016-01-11 17:31

12月29日、30日,卡本新型加固技术交流会在河南省连开开2场;31日,在江苏徐州举办2场。此次交流会是本年度后召开的交流会,属于压轴召开,两地的交流会都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交流会——有案例,可参观

河南是中原地区的经济重地,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卡本水下玻纤套筒产品,在河南郑州已经有了应用项目。此次交流会,在产品交流的同时,还带领相关单位参观了郑州的应用项目。卡本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情况、桥梁病害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随后,进行了新型加固产品的深层次交流与探讨。

111

2

在第二天的技术交流会中,卡本技术人员与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更加全面的新型加固产品的交流,包括:预应力纤维板碳纤维网格、水下玻纤套筒,在创新产品还未达到的省份,卡本进行了市场教育的步。

3

4

徐州交流会——加固版图进一步扩大

华东地区作为我国的经济重镇,有着不可比拟的重要作用。卡本此次新型加固技术交流会,正是深入华东经济腹地的重要里程碑。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包括当地的设计院、施工单位等。会上,与会人员不仅就新型加固产品进行了咨询,还对卡本公司进行了重点了解。

5

6

一直以来,卡本是北方地区重要的加固材料供应商,卡本此次徐州之行,扩大了卡本在范围内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业内人士知道和了解了卡本,成为卡本前进路上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在明年,卡本能将新型加固技术交流会的脚步,扩展到绝大部分省份,推动加固业的发展与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