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phone6S劲爆大奖等你拿 "猴年狂欢"再掀千人报名潮

房天下  2016-01-11 15:21

千人报名,人气爆棚!!!

什么样的活动有这样的号召力?

1月16日,2016宁波业主大会即将在华珂大剧场(华侨豪生酒店一楼)举行,目前已收到数万网友关注,报名逾千人,届时业主购房者,开发商等上千嘉宾及城市精英将齐聚一堂,聚焦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涉及多方面的问题,从户型、区位、周边环境,到楼盘品牌、开发商理念等进行深入交流。

激情火辣的舞蹈,靓丽的礼仪、妙趣横生的小品家电、猴年玩偶等互动奖品,现场购房大礼包、购房、现金大派发,促成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参与活动、品尝茶歇,一边交流参观心得,再抽一抽iphone6S、iwatch等劲爆大奖,共同畅想置业在宁波的美好未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各位网友想必要问了,iphone6S、iwatch能号召上千人?太小看阿拉宁波人了!别急,房天下携手万年乐享世界,还憋了个大招!

9.9万震撼全宁波!1元报名,总价9.9万!得一套非毛坯滨海度假公寓!9.9万不是首付,不是定金,而是一套产权70年、面积35平米的非毛坯滨海度假公寓全款价格!!

参加2016年宁波业主大会点这里://newhouse.nb.fang.com/zt/201512/2015nbyzdha.html

报名9.9万一套公寓,了解更多详情点这里://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58a106a795ca4c1d936ce3ae882e80e5#3F

参与本次活动,1月16日来这里:柳汀街230号华侨豪生大酒店1楼华珂剧场

华珂剧场途经公交(青少年宫站下车): 906路,7路,330路,20路,507路夜间线,39路,906大站区间,354路,804路,560路,302路,357路,207路,9路,503路,506路,507路,28路,201通宵线,38路

华珂剧场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