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房一册记录 海曙2000群租房完成整改

钱江晚报  2016-01-07 09:05

[摘要] 丁家街48号众博公寓违规出租,上百车棚车库出租住人,住宅群租问题更是比比皆是。在海曙,群租一直是老大难问题。

丁家街48号众博公寓违规出租,上百车棚车库出租住人,住宅群租问题更是比比皆是。在海曙,群租一直是老大难问题。

为有效治理这个老大难问题,海曙有一张“路线图”。前期经调研,对出租房的面积、人数、准入、装修以及消防等都做出明文规定。另外,广大网格长、网格员、和谐促进员等走街串巷,排摸群租房总数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群租房“一房一册”,进行记录。

然后借助社会力量,基层派出所、居委会、调委会、和谐促进服务团等纷纷出马参与,化解群租房扰民引发的矛盾纠纷。

自去年全市开展群租房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至今,海曙已排查出群租房和违规出租房总数5513间,已完成整改2071间,正在整改的还剩2571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